創意一直是21th不可獲缺的致勝元素,周格泰導演的幾支MV創作手法,總是令老師眼睛一亮!尤其這一次梁文音的第2波主打歌"我不是你想像那麼勇敢"好有意思並令老師不禁莞爾地會心一笑了起來喔~~~


 


 


     這是宛儀星期日特地送來"孝敬"老師的麻糬巧克力!!


   第一次吃到這種組合的禮物~~超超好吃!!好喜歡喔!!!謝謝妳!!!


 


 


        


 


 


 


         各位旅客您好!!這裡是服務台失物招領中心~~~


 


           有旅客在第七月台尋獲"笑容"兩個"


              在博愛座上尋獲"良心"一枚!!


 


            尚待領取的還有 友誼 !恐懼! 單純!


            請遺失的旅客儘速至本處取回


        若逾時無人認領我們將全數移至過期倉庫儲存!!!


 


   親愛的朋友:然而在人生的旅途上你曾經遺失或拾獲了甚麼呢??


   讓我們一起用心傾聽體會並領悟MV所欲傳遞的訊息與真義!!!                          



 


            

 


 


              我不是你想像那麼勇敢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SNDOT7Ux-A     


 


有時候太堅強 笑容卻填不滿眼眶越是想要隱藏 


歌聲就唱的更響亮直到入到心底最深處


OH~ 你不要追問我 還缺了些什麼 每個人都有夢 


幸福總站在最遠方心中越是渴望 


越是不敢伸手  擁抱誰的心是我最後一站   我強問我自己 


現在還沒有個答案我不是你想像那麼勇敢


多想讓你保護能流淚一場讓我放下武裝 


像個孩子一樣單純的把愛輕放在你心上..................


 



         


          明天即將段考開始~~大家準備接受試煉吧!!


 


              碧洙老師說加油!!加油!!


 


              考完再去思考你拾得了甚麼??


 


              然而你是否也遺失了些甚麼呢??


 


             不過一定得保有我們的赤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hu0936144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