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目前已畢業的學長莊博宇同學為我們介紹 Lovely 這首單曲及韓星金鐘國~~~ 

 

       

 

 

金鐘國  

         韓文姓名:김종국

         中文姓名:金鐘國

         英文姓名:Kim Jong Guk

         出生日期:1976425

         身高:178cm

         體重:65kg

         血型:A

         最喜歡的花:玫瑰

         特長:唱歌、跆拳道三段、拳擊

         個人專輯:

  1輯 Renaissance2001
  2
輯 Evolution2004
  3
輯 This Is Me2005

 

 Lovely討人喜歡(中譯)

這是我最喜歡的韓國歌……在遊戲裡面所發現的一首

   他的速度很快 ( 遊戲裡面是寫著什麼188bpm? 還有就是他在線上遊戲裡面, 是首最具有挑戰性的歌了, 他會讓我很想去征服他 ) , 很活潑, 聽了會有很想跟著音樂跳起來的感覺, 他的歌詞裡讓我感覺到有一種可愛的戀情, 就像有一句歌詞唱的 < 一直很呆呆的我 因為你而天天這麼傻笑, 到底對我做了什麼……> ,裡面也有很優美的詞句像是<  即使這個世界有很多困難, 一看到你就像一陣風吹過心靈, 這就是生活吧? 這就是幸福, 現在我才領悟到 >就是不知是不是因為翻譯後有差@@

 

 

 

          討人喜歡 - 金鐘國(中文歌詞)


 

                點此即可欣賞 Lovely線上遊戲音樂版: 

              http://www.im.tv/vlog/Personal/569681/1112127

 


    


 

即使這個世界有很多困難 一看到你
就像一陣風吹過心靈
這就是生活吧 這就是幸福
現在我才領悟到

一天心情煩悶 一看到你
就像一束陽光照進腦子裏
這麼驚人的就是愛情吧
不後悔我對你的等待

怕像上次的愛那樣流淚 所以猶豫過
沒有哭鬧等著我的你
悄悄走到我身邊

oh
從頭到腳都是那麼可愛
oh
很驕傲你是我的女朋友
一直很呆呆的我 因為你而天天這麼傻笑
到底對我做了什麼
oh
連影子和背影都那麼得可愛
oh
連害羞的愛情表達也是很自然
喜歡上了等待 連空氣也是很甜蜜的

我愛你

讓你幸福之前
我先會愛護自己
我自己看著自己的樣子
都覺得是個不錯的傢伙

oh
從頭到腳都是那麼可愛
oh
很驕傲你是我的女朋友
一直很呆呆的我 因為你而天天這麼傻笑
到底對我做了什麼
oh
連影子和背影都那麼得可愛
oh
連害羞的愛情表達也是很自然
喜歡上了等待 連空氣也是很甜蜜的
我愛你
Oh Na~~          Oh Na~~

一切都很羡慕我
不能忍受 我們這樣相愛著
ooh
答應我一件事情 直到世界的盡頭
只許在我面前這麼可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hu0936144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