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早晨是憶蓉的morning call將我從慵懶的貓咪狀態漸漸變回人類??!!溫柔細緻的聲音從話筒那頭說著:妳還好嗎??!哇!我一看錶10點囉!!傻笑兩聲,心想一定又是看到我亂塗鴉,那蠢蠢的樣子讓人擔心呢??!沒事別擔心就創作嘛??是嗎??嗯~~~好像是!!!


 



      


     謝謝憶蓉帶給我的禮物~~讓人不禁想起了我的The gift!!!


        The gift ~在生命轉彎的地方"開春吉祥-鴻圖大展"!!!!




 


 


      


       


      


          其實文字對我而言可是一種救贖的力量喔!!


    尤其還能無病呻吟,為賦強說愁ㄧ番~~~那可是難得的福氣呢~


   溫柔細緻的聲音再度從話筒那頭說著:寫得很好,要出書嗎??!


 


             哈~~能被飽讀詩書的她誇讚和肯定!!


            (這兩年來她已是第3次問我要出書嗎??)


         那可真是一件令人相當喜悅的事唷~很開心~


 


 


聽到她的讚美,突然又讓我想起1月5日所寫的I Believe In You 這首曲子,尤其今晚特別有所感觸!!旋律在耳邊綿延,音樂千廻百轉奏鳴著,文字更增添其穿透力...."相信"不只是一種力量!!對我而言更是一種無遠弗屆的力量!!!


 


 


 


              I Believe In You《相信相依》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hLW07FqbLY&feature=related


 


 


     


 


 


                        對於人生


 


                    我期待"她"的美好!!


 


                  我也承受"她"的缺憾!!!


 


             但我更確信《相信相依》的力量~~~chu


 


 


 


I Believe In You 《相信相依》 美聲男伶 Feat. 席琳狄翁

Lonely
孤寂
The path you have chosen
你選的這條路
A restless road
前方綿延無止境
No turning back
也無法回頭
One day you
但有一天 你
Will find your light again
會重新找到方向

Don't you know
你不知道嗎
Don't let go
別放棄
Be strong
要堅強

Follow your heart
跟隨心的指引
Let your love lead you through darkness
讓愛領你穿越黑暗
Back to a place you once knew
回到你熟悉之處
I believe, I believe, I believe
我相信,我相信,我相信,
In you
你可以

Follow your dreams 跟隨夢前進
Be yourself, an angel of kindness
忠於自我,你是善良的天使
There's nothing that you cannot do
沒有什麼事你辦不到
I believe, I believe, I believe
我相信,我相信,我相信
In you
你可以


Tout seul 孤獨一個人
Tu t′en iras tout seul 你會一個人自己走
Coeur ouvert
A L′univers
Poursuis ta quete 在宇宙中開啟你的心
Sans regarder derriere 繼續你的行程
N′attends pas 不要往回看
Que le jour
Se leve 也不要等到你醒來的那一天

Suis ton etoile 是你的星星
Va jusqu′ou ton reve t′emporte
Un jour tu le toucheras 一直走 直到醒悟把你帶走
Si tu croix si tu croix si tu croix 有一天你將觸碰到它
En toi
Suis la lumiere 是那個燈光
N′eneins pas la flamme que tu portes 不只是你帶著的閃耀而已
Au fonds de toi souviens-toi 在記憶的最底處
Que je croix que je croix que je croix
Que je croix
En toi 我相信,我相信,我相信你


Someday I'll find you
有一天 我會遇見你

Someday you'll find me too
有一天 當你也遇見我
And when I hold you close
在我們緊緊相擁的時候
I'll know that it's true
我就會知道 這不是夢

重複


 


 


                  溫柔細緻的聲音之前說:


 


              看妳寫文章總覺得回到青春歲月很美,


                 情境也美所以要常常寫~





         也謝謝我們小才女黃昀與黃易親筆的手繪圖卡喔!


                


              老師很感動你們3人親自送來!!


 


 


      


 


 


 


 Il Divo老師買的專輯上所使用的文字介紹如下:

 


英國樂壇巨人Simon Crowell興起想組成一個橫跨古典/流行音樂的組合
經過數年的尋覓 Crowell選擇了四位不同國籍的歌手:
分別是美國籍的男高音David Miller(1973 born)
法國音樂創作者Sebastien Izambard(1973)
瑞士的男高音Urs Buhler(1971)
西班牙男中音Carlos Marin(1968)
團名則選擇了義大利文Il Divo/美聲男伶
意思是男聲樂家或是擁有聖傑唱腔的演唱家
Simon
獨創Popera樂風 也就是融合了流行歌曲與古典歌劇聲樂的唱法
在震撼心弦的管絃編曲中 Il Divo以精緻優雅又細膩感人的唱法詮釋出這些古典/流行經典
在內斂情感與激情澎湃的唱腔收放之間
無論是感人落淚的詠嘆調 或是扣人心弦的美聲情歌

皆流露出令人抗拒的催情魅力


 


 


 


              碧洙老師說:在美妙的音樂催化之下


 


 年節的氛圍更感染了每一個人!!! 但品嚐幸福的味道確要用心!! 


            


           網路世界雖然是現代人溝通的橋樑之一


    


   但過度的倚賴或不當地使用,有時反而是疏離與誤會的開始呢!!!


         


         祝大家新年快樂!!!情人節更要懂得品嚐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hu0936144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