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玉滿堂福虎生豐~~是期待也是盼望!!!


                  當天老師只喝半杯紅酒大家慶團圓,臉就已經紅到像擦很紅的腮紅般,


                  不知道人家還以為我畫了大濃妝~ 其實我連粉都沒擦只刷睫毛而已!!


         光線很糟,這角落頂光又太暗所以 大家都照得很醜黑黑的(而且還沒全部的人都到齊)!!


 


 


       


 


 


                                      福虎生豐 2010高雄燈會 登場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mzbu-GaBFg&feature=related       


    


 


           

 


 


                                海產大王重新裝修後改名為金玉滿堂喔!!!


 


 



     


 


 


                            這光線好多了!!照起來色澤各方面都很漂亮囉!!!


 


 


       
      


 


 



                             長輩們笑開懷~~~超愛唱卡拉ok(很棒!架式十足喔!!)


 


 



                       


 


 


                    今天滿滿的人,很熱鬧~~現在是晚上10點散場後拍的照片!!!


 


 



      


 


 


                       去年在台北吃年夜飯,飯店生意太好,我們只好等第二輪!!!


              太餓的結果~~~急著吃,又趕時間所以都忘了拍照呢(其實也沒心情拍啦)!!


                今天是小表弟特別提醒別再忘了全家福大合照(因為新娘子來囉)!!!


 


 



      



 


                     


                我一直以為比台北便宜很多~~~其實結帳也要1萬多元耶!!(那我以前寫錯了!!)


          舅舅覺得菜比去年台北的餐廳粗糙些(可是因為訂不到包廂沒有自己的空間只好做罷)


            雖然菜不是很好,可是想到長輩小孩都可開懷高唱又不用加價省時又省錢(可接受囉)


 


 


      


     



 


 


                             大家又準備到碧雲姐姐家~~~因為舅舅和舅媽唱開了!!


                                            我們大家是去當"打手"的喔!!!


 


 


      


 


 


                              好可愛~~~我們完美主義的舅媽對學唱歌可有興趣!!!


                   從以前到現在一直要當我的學生~~~不然她要來參加社大合唱團了喔!!!!


                             我只有在這時候輩份比舅媽大~~~~好神氣呢!!!


                           祝大家都能身體健康!!!日日平安快樂~~~我就很滿足囉!!!


            對這世界我不再苛求甚麼~~~只要我愛的人很好就好!!我真心給予最深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hu0936144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