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e McCartney 傑西麥卡尼是很多少女所特別鐘愛的年輕偶像歌手,記得在去年  過年時老師一介紹,發現他受到大家的熱烈歡迎,今天105 李育臻 同學在老師的留言板上介紹他的作品與大家分享,希望你們會喜歡喔!!!

 

 

                           

 

                         

臻妞~

我是10503李育臻

我要介紹的是Jesse McCartney 傑西麥卡尼

小傑獨家檔案­­­­­──

生日:198749

出生地:美國紐約州紐約市郊區威斯卻斯特(Westchester)

身高:177公分

兄弟姐妹:傑西在家中排行老大,有個妹妹莉亞(Lea),有個弟弟提米(Timmy)

首度電視演出:熱門影集《All My Children

喜歡的運動:棒球、保齡球、衝浪。

最瘋狂的舉動:13歲就跑去高空彈跳。

最喜歡在演唱會中演唱的歌:〈Get Your Shine On

喜歡的歌手:賈斯汀、亞瑟小子、魔力紅、史汀、雷查爾斯、史提夫汪達、蘿倫希爾

喜歡的明星:勞勃狄尼洛、湯姆克魯斯、威爾史密斯、金凱瑞、羅賓威廉斯、麥特戴蒙、瑞絲薇斯朋

最喜歡的電視影集:「六人行」(Friends)

最喜歡的小說:「大亨小傳」(The Great Gatsby)    

        

 

      Beautiful Soulhttp://www.youtube.com/watch?v=YcM9FdzQLjU

 

                       

 

I don't want another pretty face
我不要另一張漂亮的臉孔
I don't want just anyone to hold
我不要隨便找個人來愛
I don't want my love to go to waste
我不要我的愛白白浪費
I want you and your beautiful soul
我只要妳和妳那天使的心
You're the one I wanna chase
妳就是我要追求的
You're the one I wanna hold
妳就是我要緊握的
I wont let another minute go to waste
不想再浪費一分一秒
I want you and your beautiful soul
我只要妳和妳那天使的心

I know that you are something special
妳的特別 讓我心動
To you I'd be always faithful
我要為妳付出 全無保留
I want to be what you always needed
我要成為妳永遠的依靠
Then I hope you'll see the heart in me
希望妳看出我真誠的心意

I don't want another pretty face
我不要另一張漂亮的臉孔
I don't want just anyone to hold
我不要隨便找個人來愛
I don't want my love to go to waste
我不要我的愛白白浪費
I want you and your beautiful soul
我只要妳和妳那天使的心
You're the one I wanna chase
妳就是我要追求的
You're the one I wanna hold
妳就是我要緊握的
I wont let another minute go to waste
不想再浪費一分一秒
I want you and your beautiful soul
我只要妳和妳那天使的心

Your beautiful soul, yeah
妳那天使的心
You might need time to think it over
也許你需要一些時間思考
But im just fine moving forward
但我覺得我們該更進一步
I'll ease your mind
我要打開妳的心扉
If you give me the chance
只要妳給我一次機會
I will never make you cry c`mon lets try
我絕不會讓妳流一滴眼淚

I don't want another pretty face
我不要另一張漂亮的臉孔
I don't want just anyone to hold
我不要隨便找個人來愛
I don't want my love to go to waste
我不要我的愛白白浪費
I want you and your beautiful soul
我只要妳和妳那天使的心
You're the one I wanna chase
妳就是我要追求的
You're the one I wanna hold
妳就是我要緊握的
I wont let another minute go to waste
不想再浪費一分一秒
I want you and your beautiful soul
我只要妳和妳那天使的心

Am I crazy for wanting you
瘋了的渴望和妳在一起
Baby do you think you could want me too
妳是不是也想和我在一起?
I don't wanna waste your time
我不想浪費妳的時間
Do you see things the way I do
妳感覺到我的努力了嗎?
I just wanna know if you feel it too
我想妳應該也有同樣的感受
There is nothing left to hide
別再逃避

(重複副歌)...........................................................................

簡介──

    帥氣的外型,燦爛的笑容,還有一份對娛樂事業的熱情,讓傑西麥卡尼一路從青少年流行樂團Super BeatsDream Street的當家主唱,躍身為熱門影集《All My Children》、《Summerland》的當家小生,接著再以首張專輯《Beautiful Soul》成為當代流行樂壇的小天王,2006年的秋季,傑西將以更加成熟、洗鍊的流行音樂創作大碟《Right Where You Want Me》挑戰新世代實力歌手的寶座。

    198749號出生於紐約的傑西,在10歲時就參加了百老匯音樂劇《國王與我》的演出, 2004年,傑西發行個人首張專輯《Beautiful Soul》,專輯中的同名單曲〈Beautiful Soul〉蟬聯美國迪士尼電台排行榜11週冠軍,並成功打進全美流行單曲榜第5名、熱門單曲榜第15名,同時也在澳洲、義大利、菲律賓排行奪冠、台灣地區更是一周奪下「G-Music風雲榜」、「亞洲公信」、「5大」西洋銷售冠軍,另一首抒情單曲〈She's No You〉持續搶攻全美流行單曲點播榜TOP40

    小傑的首張專輯獲得白金唱片,同時在全美流行專輯榜停留達65週之久。小傑的首張專輯也讓他獲得全美音樂獎與MTV音樂錄影帶大獎的提名。在專輯發行期間,小傑還以《Beautiful Soul》巡迴演唱在全美造成轟動,同時還在澳洲、日本與歐洲各地引爆人潮。專輯中的〈She's No You〉、〈Best Day Of My Life〉、〈Because You Live〉等歌曲也受到《麻雀變公主2:皇家有約》、《灰姑娘的玻璃手機》等片的青睞而選為插曲。

最新專輯《真情守候Right Where You Want Me》中充滿了心曠神怡的感覺,他表示:「我想要以專輯《天使的心Beautiful Soul》為基礎,邁開全新的音樂步伐,展現我的成長與成熟性格,展現15歲的我與年近20歲的我之間的不同之處,同時,我認為那些喜歡我的首張專輯的樂迷也長大了,我非常相信他們將會更喜歡這張新專輯的,我真得對這張新作感到非常的驕傲。」

                       

                                Right Where You Want M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HpZMj2jSrs&mode=related&search=  

 

 

       

 

Right where you want me (真情守候)
Girl
女孩

There's somethin' 'bout me that you oughta know
是該向妳告白的時候
I've never felt the need to lose control
我從未如此失神
Always held on back and played it slow
我一向風度翩翩
But not this time
但這次例外
Baby don't be gentle
女孩,對我好一點啦 妳的不理不睬
I can have a little pain
對我來說都是甜密的負擔
(副歌)
Baby take me on a journey I've been thinkin lately
寶貝,愛的路上我和妳
I could use
我默默許下心原
A little time alone with you
就是要和妳在一起
Crazy, let's do something maybe
我為妳癡狂,讓我們擦出愛的火花吧
Please don't take your time
請別再遲疑
You've got me right where you want me
我會再這裡 為妳真情守候

Woo hoo
Right where you want me
真情守候

Whoa whoa
Girl
女孩,就讓我們愛相隨
I'm gonna let you have your way with me
就讓我們愛相隨
When you move like that it's hard to breathe
妳的一舉一動 都讓我屏息
I never thought that it could be like this
從沒想過愛妳這麼深
But I was wrong
但事實勝於雄辯
Baby don't be gentle
寶貝,對我好一點啦 妳的不理不睬
I can have a little pain
對我來說都是甜密的負擔
Baby take me on a journey I've been thinkin lately
寶貝,愛的路上我和妳
I could use
我默默許下心願
A little time alone with you
就是要和妳在一起
Crazy, let's do something maybe
我為妳癡狂,讓我們擦出愛的火花吧
Please don't take your time
請別再遲疑
You've got me right where you want me
我會再這裡 為妳真情守候
Can't explain it
說不出來是什麼道理
How you swept me off my feet
那些讓我神魂顛倒的蛛絲馬跡
Unexpectidly
太出呼意料
In slow motion
想像畫面在我腦中慢動作播放
My imagination's gonna try to keep my body still
努力保持鎮靜 
Oh, I can hardly stand the thrill
卻無法抗拒內心的悸動
Yeah
Well, baby don't be gentle
女孩,對我好一點啦 妳的不理不睬
I can have a little pain
對我來說都是甜密的負擔
Baby take me on a journey I've been thinkin lately
女孩,愛的路上我和妳
I could use
我默默許下心願
A little time alone with you
就是要和妳在一起
Crazy, let's do something maybe
我為妳癡狂,讓我們擦出愛的火花吧
Please don't take your time
請別再遲疑
You've got me right where you want me
我會再這裡 為妳真情守候 .......................................................

                          

我從沒感覺到我會失控

我總是有所堅持,小心應對

但是,這一次,我不想再這樣做了!

I've never felt the need to lose control

Always held on back and played it slow

But not this time...                      

小傑有陽光的外型和吸引人的嗓音,加上他對歌唱的熱誠,讓人不由自主會喜歡上他和他的作品呢!

傑西麥卡尼《真情守候》中文官方網站http://www.emimusic.com.tw/pop/jesse/                         

MV欣賞↓↓↓

Beautiful Soulhttp://www.youtube.com/watch?v=YcM9FdzQLjU

Right Where You Want Mehttp://www.youtube.com/watch?v=IHpZMj2jSrs&mode=related&sear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hu0936144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