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發現一則迷人的訊息~~這是屬於我們的青春世代 ,人生可有幾次狂野浪漫, 邁進Linkin Park的搖滾殿堂 Just let us rule the world!! ** 以下是畢業學長瑋翔同學   所介紹的Linkin Park''聯合公園'' !!!其他推 薦者還有畢業學長~黎庭輔同學,尤其要特別謝謝瑋翔同學常將好音樂及優質資訊拿來與老師分享喔!!!!!!(對了!馨之學姐已到英國求學!她超喜愛他們的音樂,在課堂上還曾獻唱Linkin Park的作品讓大家分享呢!)


 


 


       


      


                                       Linkin Park - In Between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5ss4awsKv4


 


 


           


 


 


阿誠




主唱_查斯特(Chester Bennington) AGE:24∵∴玩團前Barista西雅圖咖啡店店員

主唱(兼管節奏、取樣、鍵盤、吉他)_麥可(Mike Shinoda) AGE:23 ∵∴玩團前繪圖家


鼓_羅伯(Rob Bourdon) AGE:21歲∵∴玩團前服務生


吉他_布萊德(Brad Delson) AGE:22 ∵∴玩團前大學生 DJ/Sample_喬瑟夫(Joseph Hahn) AGE:23 ∵∴玩團前繪圖家


貝斯_菲尼克斯(Phoenix) AGE:22 ∵∴玩團前就是樂師


「大家對我們最大的誤解就是以為我們只是個搖滾團,我們認為我們的音樂是由很多類型音樂交錯而成,,一種伴著我們六個人成長歲的綜合體。」吉他手布萊德戴爾可先得把話說清楚,原本團名跟首張大碟名稱[Hybrid Theory]一樣的聯合公園樂團認為[Hybrid Theory]就是樂團努力的目標,樂風融入重口味的另類搖滾、hip-hop式的街頭派對奏、炫麗昂揚的電子音符,再加上聯合公園嗆聲表態的強勢詞曲神采,儼然成為耍酷搖滾e世代的精神堡壘。 96年,學校同窗的主唱麥可與布萊德在麥可的臥室型迷你錄音室錄下第一首歌,聯合公園樂團就這樣在南加州播下音樂的種子,兩人隨後結識鼓手羅伯,過了一陣子,麥可與同在帕莎迪納市藝術中心學院研習繪畫的DJ喬瑟夫搭上線,唸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的布萊德碰巧跟貝斯手菲尼克斯同為住校室友,菲尼克斯曾在大學畢後曾一度離團,一年後重新歸隊,組團拼圖中的最後一塊就是來自亞利桑那州的主唱查斯特,十六歲就開始錄唱片玩音樂的查斯特笑著說:「我才兩歲大我就愛嚷著外國人合唱團(Foreigner)的歌,我還有錄製成帶子呢!…打從我開始學說話,我就老是告訴大家,我長大一定要當歌手。」


而現在新的團體"黑暗堡壘"由當中的三個人所組成的。



 

謝謝Fei~更正部份~~~

事實上,linkin park沒有解散,也沒有人拆夥,fort minor(黑暗堡壘)只是linkin park其中一位團員(也是主唱之ㄧ的mike shinoda)自己另組的團而已。


 


聯合公園-黑暗堡壘Fort Minor-Believe Me跟隨我


 


 


Chester 主唱 (scream vocal)


 



 


Mike 主唱 (RAP)


 



 


Brad 吉他手


 



 


Phoenix 貝斯手


 


 


 


Joe 電音 刷盤


 



 


Rob 鼓手


 



 


 


109~24伊恩




 

 新專輯曲目: 01. Wake甦醒時刻 02. Given Up放棄了 03. Leave Out All The Rest 其餘不重要 04. Bleed It Out 榨乾 05. Shadow Of The Day白晝黑影 06. What I’ve Done 過去的我 07. Hands Held High 雙手高舉 08. No More Sorrow 苦痛不再 09. Valentine’s Day情人節 10. In Between進退兩難 11. In Pieces殘局 12. The Little Things Give You Away由小見大 聯合公園:歷年專輯如下 1.混合理論 2.顛覆‧混合理論 3.天空之城-美特拉 4.我們的出口 5.衝擊理論 6.Minutes to Midnight (末日警鐘 毀滅˙新生)《NEW》!!!


 


 


                               Linkin Park  新專輯中-第6首 What I've Done


                                這首曲子老師很喜歡喔!最近的主打歌曲呢~

                      以下歌詞、翻譯:由畢業學長黎庭輔 同學所提供~~~



 


                 



 




  

sean翔是Linkin Park的愛樂者之一這是2年前他要返回盧森堡時所拍攝!


  


   
 

 

 

 

可見Linkin Park的魅力紅遍全世界呢~~(大約兩年前 翔sean就告訴我此資訊,尤其義大利的年輕人很迷他們呢,老師那時才開始接觸喔!!!)

 

 

 




 

alex .. 11435 黎庭輔 What I've Done 歌詞、翻譯與MV的介紹


 

Linkin Park ~~What I've Done 這支MV裡面提到了很多事件和觀念,包含:環境污染、全球暖化、落後國家饑荒、種族歧視、戰爭、納粹主義、濫墾森林、毒品殘害、肥胖問題、環境破壞。而片尾的白人小孩手拿著美國國旗與中東小孩手中拿著槍成強烈對比,令人感觸良多。


 


What I've Done 歌詞、翻譯:


 In this farewell, there's no blood, there's no alibi. Cause I've drawn regret, from the truth, of a thousand lies. So let mercy come, and wash away... What I've done, I'll face myself, To cross out What I've become, Erase myself, And let go of What I've done. Put to rest, what you thought of me. Well I clean this slate, with the hands of uncertainty So let mercy come, and wash away... What I've done, I'll face myself, To cross out What I've become, Erase myself, And let go of What I've done. For what I've done, I start again. And whatever pain may come, Today this ends, I'm forgiving... What I've done, I'll face myself, To cross out What I've become, Erase myself, And let go of What I've done. What I've done, Forgiving what I've done.



 


在離別的時刻 沒有血腥沒有藉口 因為我已將感傷 從千萬謊言中的真相抽離 所以就讓憐憫來洗滌吧 我做了什麼 我面對了自我 我的過去 我的曾經 抹除它們 讓我的過去消逝吧 靜一靜 你們是怎麼想我 當我用我的雙手洗刷我的過去 因為迷惘 所以就讓憐憫來洗滌吧 我做了什麼 我面對了自我 我的過去 我的曾經 抹除它們 讓我的過去消逝吧 因為我的過去 我重新開始 不管會不會遭遇到痛苦 在今天 這結束點 我原諒了我自己做過的事 我面對了自我 我的過去 我的曾經 抹除它們 讓我的過去消逝吧 我做了什麼.. 我做了什麼.. 忘記我做了什麼吧..


 


這3首曲子算較早期的作品,老師也很喜歡,因為他們擁有自己的風格與想法~所以推薦給大家:


 


Linkin Park~in th  end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kHKH5KMKmU&mode=related&search=


LINKIN PARK-Numb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ZlHOlTXhLs&NR=1


Linkin Park - Somewhere I Belong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sCD5XCu6CM&mode=related&search=


 


[Linkin Park - Valentine's Day ]此曲是這次 新專輯中較為抒情的一首曲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_YE5WIkAkc&mode=related&search=


當讀不出時,可選下面版本,但Valentine`s Day(full song)只有純音樂沒畫面喔!


Linkin Park - Valentine`s Day(full song)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br09oLxSt8&mode=related&search=


 


 


在這邊你還可以得到更多更新還有你想知道的消息喔!


這是華納線上雜誌聯合公園區 :


http://www.warnermusic.com.tw/artist/point_artist.asp?id=2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hu0936144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