傾聽音樂 要聽她的精髓,品嚐文字得咀嚼文字的真義(生命),愛一個人要懂得愛"她"的靈魂~不論你是他或她~名利權位美貌財富的追尋都是屬於外在的形式,那會隨著 四季更迭~唯有精神永垂不朽!!心靈的富足才是真富足~~~這是我的生活態度!!

 

                           

      

 

     

                                 一個餵養我靈魂的地方~~~誠品書局

 

            以上照片是老師拍攝至誠品書局敦南店的走道設計,兼具商業與藝術的美感需求!!!

 

      

       
     

 


       

     歌德曾在這樣描寫少年:向天空他追求最美的星辰,向地上他嚮往所有的慾望!!     

                      

                 老師認為愛情要如同協奏曲般地迷人互為主從才是臻至完美的!!!

 

                  事實上 " Lover's Concerto" 原改編自巴哈的 ......................

         "G大調小步舞曲"  此曲乃選自 巴哈初步(以上照片中即是)

 

               

         

            

 

                

               http://tw.youtube.com/watch?v=qsIv3yEZsUM&feature=related

                                

                                      Lover's Concerto MV

                            

                           老師認為 "真誠以待"是愛情的最基本原則!

                

                   不亢不卑互相尊重才有美感也是最棒的相處之道!!
                                 

                                       

        

  

 

                                我一直在思考著中國""字的形成~~~~~

                   

              大家動動腦想想看很有意思的~~~兩人要有話說~~~又要有心喔!!!

                       

                      每個人都希望找到他們的~~~~~soul mate 

 

                       

    

 

    

西洋人所謂的  soul mate (老師解釋為靈魂伴侶)                     

據說 soul mate 的用法是有典故的!!

源自於希臘神話中 Faith 跟 Cupid 的愛情。

簡單的說﹐他們一開始因為不信任對方而分開。

hence, the sayiing "keep the faith," 。

之後了解到自己對對方的愛而又經過重重考驗去尋找對方﹐

然後才得到眾人的祝福在一起.............................................. 

 


    

 

 

前陣子常有同學問老師說,愛情裏該如何選擇,是選愛你的人??還是你愛的人??或者比重上該如何分配較佳???聽到這樣的問題我總是像"小丸子"般的臉上3條線~~~除了學生外,兒子更說:我選我愛的人,女兒馬上接著喊:我要選愛我的人!!!嗯~~老師覺得好奇怪喔~~為什麼呀??!為什麼不是相愛的兩個人呢???這不在我的思考邏輯裏~~~不解??大家沉默了一下!重新思考著!!

 

 

                     
    

  

         喝杯咖啡150元外加蛋糕60元(只有蛋糕可打5折變30元)還有無線上網的功能呢~~~

 


     

 

              24小時不打烊,我和兩個寶貝在誠品混到凌晨1:30才回家~~~很恐怖吧?!

                         可是我們的靈魂被餵養得飽飽的~~~開始有幸福感囉!!!

 


    

 

     這新鮮果汁180元!!!反正在誠品書局敦南店每人最低消費150元起!還得再加一成小費喔!!!

 


   

     

Lover's Concerto(電影"安娜瑪德蓮娜"插曲)情人的協奏曲


* How gentle is the rain , that falls softly on the meadow .
雨 多 麼 溫 和 , 緩 緩 的 落 在 草 上 。
Birds high up on the trees , serenade the clouds with their melodies .
鳥 兒 高 處 在 樹 上,對 著 雲 兒 唱 著 他 們 的 情 歌。



Oh ! See there beyond the hill , the bright colors of the rainbow .
噢 ! 眺 望 山 的 那 邊 , 有 座 豔 麗 的 彩 虹 ,
Some magic from above . Made this day for us , just to fall in love .
上 面 有 著 魔 法 , 讓 我 們 今 天 只 能 沈 浸 在 愛 河 。


You'll hold me in your arms , and say once again you'll love me .
你 將 擁 抱 我 , 並 一 次 次 說 著 你 會 愛 我 。
And that your love is true , evertying will be just as wonderful .
然 而 你 的 愛 是 真 的 , 每 件 事 都 將 如 此 的 美 好 。


Now , I belong to you , from this day until forever .
現 在 , 我 屬 於 你 , 從 今 天 直 到 永 遠 。
Just love me tenderly and I'll give to you every part of me .
請 溫 柔 的 愛 我 , 而 我 將 獻 上 我 的 所 有 。
Oh ! Don't every make me cry , through long lonely night without us .
噢! 永 遠 別 使 我 哭 泣 , 孤 長 的 夜 晚 將 不 會 有 我 們 。
Be always ture to me , keep this day in your heart eternally .
永 遠 真 實 的 對 我 , 讓 今 天 永 遠 在 你 心 中 。


You hold me in your arms , and say once again you love me .
你 將 擁 抱 我 , 並 一 次 次 說 著 你 會 愛 我 。
And that your love is true , everything will be just as wonderful .
然 而 你 的 愛 是 真 的 , 每 件 事 都 將 如 此 的 美 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hu0936144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