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老天爺註定要我的人生轉彎,而我不得不跨過去呀!!(出自心星的淚光)~~老師依稀記得候文詠"在生命轉彎的地方"一有聲書當中介紹著~~"從懵懂的年少狂飆的青春到踏入社會面對成人世界生命,是在一連串的跌倒、爬起猶豫、決定之中顛躓前進。而我們在現實與理想總是存在差距令人陷入兩難!究竟,要向現實靠攏或者繼續堅持理想?可不可能在兩者之間尋得一個安身立命的桃花源"這著實是生命中的一大課題,我覺得他用非教條式的言論且深具詼諧並不斷使用自我調侃的手法,讓人卸除心房地細細品味,其意義更深遠令人感動! !願與大家一起分享~

 

                          

                     The gift ~在生命轉彎的地方"開春吉祥"願鴻圖大展囉!!

 

       

 


 

  在生命轉彎的地方配樂相當清新是JIM BRICKMAN的作品"NO WORDS"  所以引起了老師的興趣 !!

   尤其JIM BRICKMAN的作品"The gift" 讓我想起了一樣被"遺忘"的"東西"猜猜是甚麼???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UdY8UUJNsk&feature=related    

 

    

        

          

從小就好喜歡收到禮物時的"溫馨"感,所以老師也特別喜歡給我身邊週遭的洙朋好友們"溫馨"的驚奇!!

 就像每個學生到老師家我都會請大家喝養樂多是一樣的道理,因為那裡有著我童年的美妙記憶!!!

 

                                     

 

又是一年中秋~~~

   http://tw.myblog.yahoo.com/pichu0936144710/article?mid=4998&prev=5350&next=4489

    其實我是個迷糊蟲,麥多多的麵食和我最愛吃的虱目魚湯,這麼多年了,我始終不知道價錢呢!!

   why??     我喜歡簡單些,腦袋一直不願裝些瑣碎的事(大事例外), 用經驗法則來推論我的行事,

                   其實是無法精準的,因為一般人太聰明,其實我的想法真的很簡單!!!

    我一直認為人家經營小生意賺錢不易,就算不小心多算了幾塊錢,也無傷大雅~~~所以就算了罷!!!

       學校的同仁和我認識久了,才知道我在某部份真的很特別,尤其是我的好友~~~~

                              精明的施依萍老師, 我想她的感觸最深囉~~~~

 

 讓我們一起聽聽候文詠,走過 生命急轉彎的年代,他 用著自我調侃的手法,讓人會心一笑呢~我喜歡!!

 

          

 

Winter snow is falling down
Children laughing all around
Lights are turning on like a fairy tale come true
Sittin' by the fire we made
You're the answer when I prayed
I would find someone and baby I found you

And all I want is to hold you forever
All I need is you more everyday
You saved my heart from being broken apart
You gave your love away
And I'm thankful everyday
For the gift

Watching as you softly sleep
What I'd give if I could keep
Just this moment if only time stood still
But the colors fade away
And the years will make us gray
But baby in my eyes you'll still be beautiful

And all I want is to hold you forever
All I need is you more everyday
You saved my heart from being broken apart
You gave your love away
And I'm thankful everyday
For the gift

All I want is to hold you forever
All I need is you more everyday
You saved my heart from being broken apart
You gave your love away
And I'm thankful everyday
Can't find the words to say
Thank you for the gift................................................................

 

 

 

                    

 

 

侯文詠在生命轉彎的地方 裡面的音樂JIM BRICKMAN的作品!!

配樂提供:BMG唱片公司~官網~~~

http://www.crown.com.tw/book/wenyong/4.htm

 

                         

         相信一定可以走出一條康莊大道的~~~

 

    親愛的朋友:    大家都得加油囉!!  祝福你 !!!

 

大家都是你忠實的FANS喔~~~~MY WAY !!!

http://tw.myblog.yahoo.com/jw!dJOYSSqCGRQTZCPoAY.vbHLCaQPIjOc-/article?mid=147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hu0936144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