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羽翼成長,愛的奇蹟出現 Amazing!! 小表弟與弟媳的八年抗戰終於經過長期的努力與耕耘而獲得舅媽的認同並得到全家祝福的勝利,這圓滿的結局,是我們親人所樂見的Happy Ending!!

                                

                                          

              forever  love~~~婚禮的祝福!!!

 

 

     

 

                   

                                  ***Forever Love - Gary Barlow***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ThSOpgChQI

 

 

             

 

Forever Love永遠地愛~音樂抒情詩:蓋瑞巴洛

Love it has so many beautiful faces
愛它有這麼多美麗的臉
Sharing lives and sharing days
分享生活而且每天分享
My love it has so many empty spaces
我的愛它擁有這麼多空的空間

I'm sharing a memory now I hope
我希望我現在正在分享記憶

that's how it stays
那是它如何停留
Now I'm deep inside love and still breathing
現在我在愛裏是深入地而且安靜呼吸
She is holding my heart in her hand
她正在她的手中握住我的心
I'm the closest I've been to believing
我是最靠近的我是有信仰的
this could be love forever
這永遠地可能是愛
All throughout my life the reasons I've demanded
在我的生活各處全部理由我已經要求
But how can I reason with the reason I'm a man
但是我如何能以理由說服我是男人
Oh, oh yeah, ummm huh
哦,
In a minute I'm needing to hold her
在一分鐘我需要捉住她

In an hour I'm cold, cold as stone
1 小時中,我很寒冷,如石頭的寒冷

When she leaves it gets harder and

當她留下的時候 , 它比較難和
harder to face life alone
更努力地獨自地面對生活
Now my dreams are filled with times when we're together
現在我的夢被填充隨著時間當我們是一起
Guess what I need from her is forever love
猜測我需要的是從她永遠的愛.............................

 

        

      碧洙老師與孩子們和外甥+外甥女及小表妹的合影!!

 

 

     

 

 

     小表弟畢業於台大法律系,研究所再續攻海洋國際法~~

   

         但因弟媳當初的學歷較低,所以舅媽極力反對



 


   

 

 

         碧洙老師告訴親愛的同學們~~生氣不如爭氣!!

         有智慧的人,用毅力和耐力與誠意克服一切喔~~~

    我的小表弟不間斷地幫弟妹補習考上大學後再深造,終於~~~~

        最後有情人終成眷屬!!真是好感人的愛情故事喔!!!

所以表姊選了不同版本的 Forever love~~~祝福你們白頭到老永浴愛河!!

 

 


   

 

 

昨一早玉書+玉庭這兩個孩子可是擔任小舅舅婚禮中的好幫手喔!!長大了!!

 

 


    

 

 

          雖然大家忙成一團但卻充滿著幸福和喜悅呢~~~

 

 


    

 

 

                                              Forever Love~~王力宏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ThQNOypqCk&feature=related

 

 

 

                 

 

 

王力宏 - Forever Love

愛妳 不是因為妳的美而已
我越來越愛妳 每個眼神觸動我的心
因為妳讓我看見forever 才了解自己
未來這些日子 要好好珍惜
愛我 有些痛苦 有些不公平
如果真的愛我 不是理所當然的決定
感到妳的呼吸在我耳邊 像微風神奇
溫柔的安撫 我的不安定
所以我~要 每天研究妳的笑容 oh 多麼自然
forever love forever love
我只想用我這一輩子去愛妳
從今以後 妳會是所有 幸福的理由
愛情 是場最美最遠的旅行
沿途雨季泥濘 偶爾阻礙我們的前進
感到妳的體溫在我懷裡 像陽光和絢
巧妙的融化 我的不安定
不可思議 證明我愛妳的理由 ooh 多麼自然
forever love forever love
我只想用我這一輩子去愛妳
從今以後 妳會是所有 幸福的理由
妳感動的眼睛 我沉默的聲音
彷彿就是最好的證明
就讓我再說一次 I love you oh
forever love forever love
我只想用我這一輩子去愛妳
從今以後 妳會是所有 幸福的理由
forever love forever love forever love.....................

 

 


   

 

 

小我十幾歲的表妹與表妹婿等人這次特別從美國(最近常派駐亞洲)飛回臺灣擔任攝影師的工作,好給我們最小的弟弟加油打氣!!(我忙著招呼大家,結果照片幫親友們拍得很少,真是可惜呢)~~~

 

 


    

 

 

                       小表妹婿告訴我~~電視電影"光陰的故事"

   劇中的音樂是用我當年唱的作品穿插其中,他會剪輯給我當紀念!!

         表妹婿真是太厲害了~~我自己在臺灣都不知情呢~~~

 

 

                                  Forever Love日文版音樂~~王力宏

                               http://www.youtube.com/watch?v=1p8Xik1vbqo

 

 


     

 

                                                                               

                                      Forever Love(日文)-東方神起~~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k_oXRabPWw&feature=related

 


 

               

 

 昨天來自四面八方平常難得見面的親友們今天都齊聚一堂了~~感覺真好!!

"京華"婚禮著實讓我們共同見證了love changes everything的魔力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hu0936144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