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1-12宥樺同學所應援的活動並委託老師代為宣傳~~~事實上老師發現喜愛NEWS的同學們,大都是形象良好品學兼優做事認真的優質學生,因此老師並不反對這樣的活動, 只要同學們完成自己該做的功課~~閒暇之餘消遣一下,老師認為也是紓解壓力的好方法之ㄧ呢~~~ 


 


 


              



 


給喜歡NEWS的飯們:


 


七月初有飯要幫大家送東西去給NEWS


我想說大家一起寫張大卡片,


託那位好心的飯幫我們轉交。


 


我這邊有買些「小卡」


大家把想說的寫在小卡上


大家統一,然後


我在收集起來貼到大卡片上寄出


 


想把內心的話告訴NEWS??


 


想讓NEWS知道你的存在嗎??


 


快來112 找我拿小卡吧


找「112 21 112 03


 


別擔心,我不是詐欺師


只是想讓NEWS知道


我們會一直應援


一直在等他們


NEWS再次來台吧~~~()


 


這次活動是應援6個人的NEWS


(小山、錦戶、山下、增田、加藤、手越)


一張卡可以寫給整團


也可以給單個成員


看你需要幾張跟來跟我拿吧(閃亮)


 


活動結束時間為: 06/06()


 


因為之後要段考了


所以太多的時間用


早點把大家的愛做好


就等著NEWS的成員收到啦~


 


東西都我來提供


當然有人要支援我,超歡迎的


 


希望喜歡NEWS的飯們踴躍參與呀


要不然沒人理我


還蠻糗的XDDDD


 


N飯的也可以做個朋友交流呀


因為大家都是支持NEWS的飯飯嘛


 


總之快來寫小卡吧


 


快邀鄉親朋友同胞一起來~~


 


不要讓我等太久呀~(頭髮會發白的)


 


記得要來 112 210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hu0936144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