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原裝 Hello kitty 手機使用多年~~偶會down 機, 寶貝兒子將存下的一萬多元零用錢,買了Sony Ericsson的鏡面手機送我~~~~~超感動的呢~


 


 


 


      


 


       


 


 他是我們全家最省吃倹用的一個,此次對他而言竟然如此大手筆耶~~當媽媽的我~好樂喔~  


 


 



      


★Koala*哆啦A夢☆╮






第八屆漫畫博覽會
◆活動地點︰ 台北展演2館
◆場地地址︰ 台北市松廉路3號
◆活動日期︰ 2007年08月09日(四)~2007年08月14日(二)


在博客來預購票的話是100元/張唷!



 


 


其實這些熊寶寶金石堂就有販售,據說是情人節的主打商品之一,有卡就可打9折, 價位很適合學生,及一般上班族喔!!!


 


 



     


 


 


 


音樂盒裡的曲目為~~Amazing  Grac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NUAWAhsiPw&mode=related&search=


在這次旅遊中,搭乘輪船時即被大家簇擁高唱此曲與義大利文的  O sole mio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jqHA8x1rOk&mode=related&search=


唉!奇蹟!!真是畢生難忘~~~認識我多年的人都知道我是那種除了比賽和正式音樂會才會表演的人喔!


 


 


 


 


      


 


 


可愛吧~~人生是不斷的學習與成長, 那頂帽子雖不是最重要的,但同學們缺了"他"你的人生必然有著些許的遺憾~~~~千萬別讓遺憾在你的生命中出現喔~


 


 



     


 


       


               出國這些天很想家~~~~~~~這是女兒給我的"愛心"禮物喔!!!!!!!


 


 


     


 


             


                     The        roses       bring     you        happiness       ~~~~~~~


 


 


 


     


 


 


 


                   鏡中倒影出寶貝兒子全心拍攝的景象~~~~~~~~~~~真有趣呢!!!!


 




      


 


 


   這是我的學生~婉琳寶貝指定要拍的娃娃熊熊香水~~~(比任何名牌香水都還得我的歡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hu0936144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