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今天孩子們都放假,因為平常我們家弟弟還得暑假輔導呢,所以今天特地到 新光三越45樓餐廳 (屬福樺飯店的關係企業),其中日系餐廳 TOKYO KITCHEN價位還算合理~老師認為是學生們聚餐或情人節觀景的好去處呢~~~


 


                               餐廳入口暖色系的裝潢感覺很溫馨喔~~~~~


                       



                               


     


 


                                          Natalie- --  Love You So


                                          


                                     文章最後老師有附上此曲的歌詞喔~~~~


                          http://tw.youtube.com/watch?v=rbmY8uxWUjc                


              


                        

                  

                 

 

 

 

              常常門庭若市~~這是上次我等大家中午用餐完畢,清場時才難得有的空間!!!


 


 


     


 


      


                         單品其實不貴~~但量不多~~其實這是日式餐點的特色呀~~~~


 


 


    


 


 


                      晚餐剛到入場時間呢~~~~若需窗邊位置,最好2個星期前就定位喔!!!


 


 


    


                              


                                 從餐桌旁望去~彩霞滿天美不勝收~~~


 


      


 


                                


    晚間美麗燈光折射,更有幸福感呢~~這是老師去年為情人節由來所寫的文章與歌曲~~


You raise me up~Westlife ~祝情人節快樂


http://tw.myblog.yahoo.com/pichu0936144710/article?mid=2792&prev=2806&next=1020&l=f&fid=17


 


 


      


        


               新光優惠套餐380加一成小費~~~若有visa白金卡或新光三越卡可打9折~~~~


                     最便宜的餐也有240元的喔!!!!平常去物超所值呢~~~~~~~~~~~


 


     


 


                   


                                      喜歡"她"的餐檯~~~乾淨而溫馨!!!


 


 


    


 


                


 


            人潮慢慢匯聚~~其實今天不是假日~~但位置都訂滿了!!!尤其窗邊更是一位難求!!


 


 


 


     


 


 


                           白晝到黑夜~~在45樓上一覽無遺,各展其風情呢~~~


 


 


      


 


                    


                      餐點吃得如何還其次~~~老師光看這如畫的美景就很滿意囉~~~


 



          


 


 


 


                                     當晚霞滿天~~~由45樓俯視美景!!好讚喔!!!


                   以前帶孩子到頂樓觀望台時,記得光是買票無餐點1人就要180元左右耶!


    美齡和佩真!!別忘了~當晚霞滿天~這是除了草仔枝之外林高第一-二 屆的另一首經典曲呢~~~


                                        


 



        


     



 


            此次情人節套餐800元~2人應是1600加一成小費!!(在大飯店這價格算便宜囉)!


 


 


    


 


 


                哇~台北夜未眠耶~ 台北的月夜這麼地美,從45樓拍照台北車站地標閃閃發亮~


                         


                             配上老師去年為情人節所寫的文章與歌曲那就更美囉~~~


                        


                       When You Tell Me That You Love Me   ~     FACE TO FACE


http://tw.myblog.yahoo.com/pichu0936144710/article?mid=2806&prev=7933&next=2792&l=f&fid=17


 


 


    


 


 


                                        好吃的鮭魚炒飯喔~~~~


 


 


   


 


 


                                     蟹壽司料很實在~~~口感好呢~~~~


 



   


 


                           這道健康素材為主加奶油喔很特別~~~我喜歡!!


 



    


 


                    福袋~   裏餡包的每個福袋內容都不同~有芋頭,也有地瓜和其它山藥等~~~


                              吃了福氣源源不絕~代代才(財)~~~老師異想天開囉!!


 



     


 


                 號稱膠原蛋白飲品~~~可真是美容養顏,我和寶貝女兒當然得喝呀!!!好騙吧~


 



     


 


 


            這道是老師最愛的~~"她"在誠品信義店地下街也有~~而且醬料比福樺還棒喔!!!!


 



      


 


             日式海鮮火鍋~尚可!!!倒是鹽魚,串燒盤及花生涼粉等還不錯~~~吃到忘了拍囉~~


 



         


 


Natalie-   Love You So~


收到朋友孩子和同學們的眾多禮物!謝謝大家~有空再補po喔!!


Ooh, ooh

From the minute that you got my attention
I was taken and I have to mention
I was trying to not let it show
But I knew I wasn't gonna let you go
From the way that you came right to me
Looking all hot with the style that threw me
No one would've ever known it
You would be the one who take this heart and hold it
從見到你的那一刻我就被你深深的吸引了
儘管我盡量掩飾對你的愛戀但我知道我不會讓你溜走的
你向我走來,性感又出眾
但沒人會了解,你將成為我的夢中情人
You got that extraordinary way
Got to be next to ya every single day
You do something that I just can't explain
Wanna take the chance and tell you you're the one for me
你太完美了
我會無時無刻的陪伴你
我無法明白你做的一些事
但我會把握机會讓你成為我的唯一
Ooh, I love you so
Just look in my eyes, they'll tell you where this could go
Yeah
Do you know it
Ooh, I love you so
Look in these eyes, they'll tell you where this could go
I just want you to know
哦,我太愛你了
只要你看著我的眼睛就會知道我的心思
我只想讓你知道
You can san say anything you want to
No stress 'cause I understand you
We got a vibe you can't define
Want everyone know that boy is mine
We won't fight and stop and stare at the way you hold me
You take me there at times
I feel I lose control
Forget everyone but the hand I'm holding
你可以無所不聊,因為和我在一起不會有壓力
我們心心相通,
我們不會吵架
我們只會關心彼此間的擁抱
我迷失了
忘卻了所有除了你緊握著我的手
You got that extraordinary way
Got to be next to ya every single day
You do something that I just can't explain
Wanna take the chance and tell you you're the one for me
你太完美了
我會無時無刻的陪伴你
我無法明白你做的一些事
但我會把握机會讓你成為我的唯一
Ooh, I love you so
Just look in my eyes, they'll tell you where this could go
Yeah
Can you feel it
Ooh, I love you so
Look in these eyes, they'll tell you where this could go
I just want you to know
哦,我太愛你了
只要你看著我的眼睛就會知道我的心思
我只想讓你知道
Please know this
I'll always be right here
And you don't have to look
Nowhere else babe
Don't think for a minute
This love will change
Oh you should know that
請你明白,我永遠會在這里
所以你不用到其它地方去找我,我的寶貝
不要怀疑我對你的愛會有所改變
因為你知道那是不可能的 ....................................................................


                     


 


                            Natalie - Love You So~~~另一版本喔!!!


                   http://tw.youtube.com/watch?v=V9cauvGO8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hu0936144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