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大早二年級同學就跟著老師唱HEY JUDE,並播放孫燕姿所翻唱的版本,事實上這首曲子是由音樂史上最暢銷樂團,曾經是全世界歌迷的最愛,讓我們看到不朽的經典,每個樂團心目中的教父,也是心中的偶像~~永遠的披頭四  The Beatles   ~~


 


                  Hey Jude/孫燕姿版~~http://tw.youtube.com/watch?v=I1uQkcw3bUs


            保羅麥卡尼刻意創作此曲~使得約翰藍儂的世紀三角戀得到較為圓滿的結局呢~~~


 


 


               


 


 


                       為了上課~部份字體刻意放大,版面有些凌亂~敬請見諒囉~~~




                    HEY JUDE~~http://tw.youtube.com/watch?v=YXG83p2nkHw 


 



 

          


 


 


  五月天深受影響並寫出約翰藍憹一曲來紀念他們心目中的偶像~ 


                   http://www.im.tv/vlog/personal/520935/2059889

 



 


         

                      


       


那年冬天 子彈 它給了你自由    沒了 軀殼 就活在人們心中
看著 今天 你會笑還是會搖頭   整個世界 曾經 都跟著你作夢
如今和平 依然在歌曲裡頭     猜忌 戰火 還跟著我一起生活
能不能暫時把你的勇氣給我 在夢想快消失的時候
讓我的歌 用力的穿過天空 為我愛的人做一秒英雄
一顆紅豆 為何 想單挑這宇宙  都要 怪你 在我心中播了種
一把 吉他 就想對抗萬千炮火  玩著遊戲 出糗 喧鬧的攝影棚
怪獸 石頭 默默的吐在廁所    OK 再來 要世界為我們感動
*能不能暫時把你的勇氣給我 在夢想快消失的時候
 讓我的歌 用力的穿過天空 為我愛的人做一秒英雄
#能不能暫時把你的夢想給我 在勇氣快消失的時候
 總有一天 要人們叫我披頭 最後沒成功 也做過最美的夢
Repeat
,




 


沒有遺憾 最美的夢


(口白:總有一天 要人們叫我披頭 就算沒成功 也做過最美的夢

 雖然一路上有風有雨 但是大家始終都沒有離開 謝謝

 也介紹一路陪我們走過來台上的好伙伴好兄弟

 還有許許多多大家看不到 卻是在為大家付出的人們

 為我們盤鷹架的人 為我們搭舞台的人

 讓我們在世界的中心大聲說一聲 謝謝你~~~~~~~~~~~~~~)


 


 



      


 


 


Yesterday Beatles / 昨日 披頭四合唱團


(這首曲子光翻唱版本至少有2500多種~小野麗莎,King singer都有翻唱,老師搜集了很多版本,在課堂上再為同學們一一介紹)



                   http://tw.youtube.com/watch?v=ONXp-vpE9eU  ~



 


 


               


 


 

Yesterday, all my troubles seemed so far away


昨日,所有的煩惱彷彿遠在天邊
Now it looks as though they're here to stay
現在它似乎在此停留
Oh, I believe in yesterday
噢!我相信昨日
Suddenly, I'm not half the man I used to be
剎那間,我已不是從前的我
There's a shadow hanging over me
有一片陰影懸在我心頭
Oh, yesterday came suddenly
噢!昨日來得太匆匆
Why she had to go
為何她得離去
I don't know she wouldn't say
我不知道,她也不肯說
I said something wrong
我想是我說錯了一些話
Now I long for yesterday
此刻,我多麼嚮往昨日
Yesterday, love was such an easy game to play
昨日,愛情是一場簡單的遊戲
Now I need a place to hide away
現在,我需要找個地方躲起來
Oh, I believe in yesterday
噢!我相信昨日..........................................................


  

全世界已過逝名人版稅第一名:史奴比作者~第二名:貓王~第三名:約翰藍儂


別忘了他只是~~The Beatles  ~~四分之一~否則應該奪冠的喔!!!


 


 


                 


 


 


 LET IT BE~~~


同學們心情不好時,可唱唱這首Let it be學生時代老師打工(自彈自唱)點播率頗高的一首曲子呢  ~



http://tw.youtube.com/watch?v=67J_66hdN-I




Let it be    The Beatles   (讓它去吧  披頭四合唱團 )

When I find myself in time of trouble當我發覺自己陷入苦惱的時候 

Mother Mary comes to me聖母瑪莉亞來到我面前
Speaking words of wisdom: Let it be
說著智慧之語:讓它去吧!
And in my hour of darkness
在我黑暗的時刻裡
She is standing right in front of me
她就站在我面前
Speaking words of wisdom: Let it be
說著智慧之語:讓它去吧!
Let it be, let it be
讓它去吧,隨它去吧!
Let it be, let it be
讓它去吧,隨它去吧!
Whisper words of wisdom: Let it be
輕聲說著智慧之語:讓它去吧!
And when the broken hearted people living in the world agree
當世上所有心碎的人們都同意
There will be an answer: Let it be
會有一個答案:讓它去吧!
For though they may be parted
雖然他們也許分手了
There is still a chance that they will see
他們仍有機會可以明白
There will be an answer: Let it be
他們仍有機會可以明白
Let it be, let it be
讓它去吧,隨它去吧!
Let it be, let it be
讓它去吧,隨它去吧!
Yeah, there will be an answer: Let it be
是的,會有一個答案:讓它去吧!
And when the night is cloudy
當夜晚烏雲密佈
There is still a light that shines on me
有道光芒依然照耀著我
Shine until tomorrow, let it be
直到明日,讓它去吧!
I wake up to the sound of music
我在音樂聲中醒來
Mother Mary comes to me
聖母瑪莉亞來到我面前
Speaking words of wisdom: Let it be
說著智慧之語:讓它去吧!



 


 


  


 


 I  want  to hold your hand~~~


F4貧窮貴公子的主題曲即是Beatles的作品喔~他們的風格髮型與行銷等方式,似乎都可看出當年Beatles偶像風采的再現呢~ ~http://tw.youtube.com/watch?v=8nHEhEt36bU ~~


 


 I  want  to hold your hand






Oh yeah, I'll tell you something
I think you'll understand
When I'll say that something
I want to hold your hand
I want to hold your hand
I want to hold your hand

Oh please, say to me
You'll let me be your man
And please, say to me
You'll let me hold your hand
Now let me hold your hand
I want to hold your hand

*And when I touch you I feel happy inside
It's such a feeling that my love, I can't hide
I can't hide, I can't hide

Yeah, you've got that something
I think you'll understand
When I'll say that something
I want to hold your hand
I want to hold your hand
I want to hold your hand (*)

Yeh, you've got that something
I think you'll understand
When I'll feel that something
I want to hold your hand
I want to hold your hand
I want to hold your hand



我想牽你的手  
噢,我有話想對你說
我想你一定能明白
當我說出那些話的時候
我想牽你的手
我想牽你的手
我想牽你的手

噢,求求你,對我說
你會讓我成為你的男人
求求你,對我說
你會讓我牽你的手
現在,讓我牽你的手
我想牽你的手

當我觸摸到你,心裡快樂無比
吾愛,那是種無法掩飾的感覺
我無法隱藏起來

你已聽到我說的話
我想你能夠明白
當我說出那些話的時候
我想牽你的手
我想牽你的手
我想牽你的手

你已聽到我說的話
我想你能夠明白
當我感覺到不一樣
我想牽你的手
我想牽你的手
我想牽你的手


 


 



  


 


    今天網路有問題,照片都po不上來,狀況穩定後~老師會接著介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hu0936144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