瑋珍走了~人生的無常,在此顯現無疑~就如同歌劇魅影Think of me插曲中的陳述Flowers will fade, the fruits of summer will fad , There are the season so do we花會凋謝、夏日的果實會枯萎 , 四季更迭,我們也一樣~ 是啊!!我們也一樣!!!所以更得珍惜當下,並瞭解花開花落的人生常態~對我而言那真是門難懂的人生哲學啊~想想~~好久沒有朋友的消息,那個我欠了他一餐飯的朋友~不知可好???他在我心目中是位儒雅而且非常nice的人~農曆新年將近我希望他擁有圓滿幸福快樂和健康喔~


 


   

 


大家都是你忠實的FANS喔~~~~MY WAY !!!

http://tw.myblog.yahoo.com/jw!dJOYSSqCGRQTZCPoAY.vbHLCaQPIjOc-/article?mid=14796


 


 


  

                     

    


 


   老師覺得柔美的旋律,伴隨著清亮悅耳的嗓音,由歌劇魅影中的女主角深情唱出~


 ~   Think of Me 不矯飾不做作地讓人眼睛一亮~~~


"心星的淚光"~~~生有時就像彈首變奏曲般~~變化多端,有時曲折精采地讓人"措手不及  "!!!


http://tw.myblog.yahoo.com/jw!dJOYSSqCGRQTZCPoAY.vbHLCaQPIjOc-/article?mid=15077


 


 


      



 


Think of me http://tw.youtube.com/watch?v=pXDonUxBxig


 


Think of me Think of me fondly, when we've said goodbye
想想我,深情地想著我,雖然我們已互道再見
Remember me, once in a while, please promise me you'll try
記得我,偶爾也好,請答應我,你會試著去做
When you find that once again you long to take your heart back and be free
當你再次發覺你想收回你的心重獲自由
If you ever find the moment spare a thought for me
在這片刻時間,請分給我些許思念
We never said our love was evergreen or as unchanging as the sea
我們從未說我們的愛永不凋謝或像大海般永恆不變
But if you can still remember stop and think of me
但若你還能想起請停下來想想我
Think of all the things we've shared and seen
想想所有的事 我們曾分享和經歷過的事
Don't think about the things which might have been
別去想那些或許可能擁有的
Think of me think of me waking, silent and resigned
想想我,清醒的想著我,是那麼安靜又溫順
Imagine me, trying too hard to put you from my mind
想像著我,努力想忘記你卻始終不能將你自心中抹去
Recall those days look back on all those times
回想那些日子,看看那些時光
Think of the things we'll never do
想想那些我們永遠做不到的事
There will never be a day when I won't think of you
而我不再想念你的那一天 它將永遠不會到來
Flowers will fade, the fruits of summer will fade
花會凋謝、夏日的果實會枯萎
There are the season so do we
四季更迭,我們也一樣
But please promise me that sometimes you will think.....
但請答應我,偶爾也好,你會想起......
Of ......me ........
想起我...........................................
-----------------------------------------------------------------------------------------


                          

 Bridge Over Troubled Water~~將軍和Bridge的故事!!!


http://tw.myblog.yahoo.com/jw!dJOYSSqCGRQTZCPoAY.vbHLCaQPIjOc-/article?mid=20209


 



 


                                   Phantom of the Opera --- Think of Me


 


         

 


 


這首曲子當年是由深愛莎菈布萊蔓的作曲家韋伯特地為她所量身打造的作品~


 



 


這是莎菈布萊蔓的版本~~唱了20年了技巧當然比起電影版要有難度~~~


但老師總覺得有些技巧賣弄過多~反而失去了原本的那份純真呢~~~


這是我們高二下學期需挑戰的曲目~高音至少到 high  si喔~伴奏轉調處有5個降呢~


不畏艱難且有興趣的班級可選此曲當英文歌唱比賽之曲目呢~~加油囉~~~


在此視窗中可按memu選取各式相關曲目再按memu即可讀出~~~


 


                         Sarah Brightman - Think of Me


 


 


          


 


     The gift ~在生命轉彎的地方"開春吉祥-鴻圖大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hu0936144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