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就想提筆,但一直無法具體地寫出自己的心情與客觀的看法,直至晚間新聞再度提起四川大地震,尤其播報孩子們的哀號時~~老師的心都碎了~~心想我們大家一定得珍惜生命讓自己過得充實且更有價值喔!!!此次四川大地震,災區牽動著全世界華人的心!!北京奧組委文化活動部工作人員王平久,14日撰寫歌 詞《生死不離》,抒發對四川汶川地震遇難者的哀悼和對被困者的祈禱。北京樂家軒錄音棚,國際影壇動作片巨星成龍趕到這裏,他用心靈之聲吟唱的《生死不離》~~~


 



 

 


 


MV當中,有著許許多多動人的畫面,著實令人不忍,老師從報導中得知,北川教師以肉身守護四名孩童,抵擋塌牆,成就了四條小生命卻犧牲了自己,那為人師的天職與使命是我所能感同身受的,因此老師完全能理解並佩服他的義行!!!!但心好酸喔~~尤其一聽到新聞播著12的李玥哭喊著:『別鋸我的腿!沒了腿,我長大後如何當明星賺錢養我的父母親?....』因 她的父親是名殘障者~~聽到這裏心不只酸,老師根本就是淚眼潰堤~~唉~~都江堰瓦礫堆中傳來聲聲「兩隻老虎、兩隻老虎,跑得快,跑得快....」幼稚園的娃兒說:『我唱歌,就比較不會感覺到痛...』,孩子們的樂觀堅強真是令我汗顏呢~~~想想65歲的老爺爺,在經過65小時的徒手救援後獲救,他的雙手始終緊抱著他的髮妻那早已斷了氣的老伴,還有汶妻壓石堆下,夫不離不棄,4天3夜守著石堆等待著奇蹟!!『我必需在這裏陪著她!』125個小時之後,由貴州千里尋子的母親,親眼見證了由廢墟中被成功救出的兒子...喜極而泣....那生死不離, 一幕幕動人的悲喜劇就這麼無預警地上演著,然而人與人之間最真切的愛也從此開始...........................................


 


 



   



   

    看到這篇報導老師覺得患難見真情,因此將"她"po~~~~(引自新快網)



    http://news.sina.com/oth/phoenixtv/301-106-106-106/2008-05-14/18012897912.html    


 


    生 死不離.........................


 


    生死不離,你的夢落在那裏


    想著生活繼續


    天空失去美麗,你卻等待明天站起


    無論你在那裏,我都要找到你


    血脈能創造奇跡


    你的呼喊就刻在我的血液裏


     生死不離,我數秒等你消息


     相信生命不息


    我看不到你,你卻牽挂在我心裏


    無論你在那裏,我都要找到你


    血脈能創造奇跡


    搭起雙手築成你回家的路基


    生死不離,全世界都被沉寂


    痛苦也不哭泣


    愛是你的傳奇,彩虹在風雨後升起


    無論你在那裏,我都要找到你


    血脈能創造奇跡 


    你一絲希望是我全部的動力 ....................................................................................


 


  老師非常喜歡小孩,一看到沒了爸媽的幼兒流離失所


  更是希望大家能伸出援手給真正需要幫助的人............


 


 



 


 親愛的同學們~~~


當我們擁有平凡的幸福時,總以為那是應該的,就像空氣和水一樣的自然,


有一天當"她"遠離,才發現其存在的必要與重要性!!!!


老師希望大家心有餘力時.別忘了還有許多身陷苦難的人需要我們的幫助喔~~~~


 


慈濟 
http://www2.tzuchi.org.tw/index.htm
   
慈濟專款援助:大陸四川震災

郵政劃撥 
帳號:06692433 

戶名:佛教慈濟基金會賑災專戶(請註明大陸四川震災)


 



世界展望會

http://pay.worldvision.org.tw/edm-reply/c30hf18-7/reply.php


郵政劃撥帳號:15752467    
戶名:「台灣世界展望會」請註明:「四川震災緊急救援行動」


 



为大地震而作——ANTI-CNN原创音乐《重建未来》



为大地震而作 ANTI-CNN原创音乐《祈福中国-Bless China》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hu0936144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