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本應以學生為中心,然而引起學習動機,我認為是一位良師應具備的基本條件之一!!寶貝弟弟曾警惕我說~~~妳的blog快變成流行音樂的天下了~~事實上這是屬於我們大家共同的blog,至於音樂的選擇,我的看法和三大男高音之一的卡列拉斯是一樣的~~我喜歡現代音樂—披頭四、艾爾頓強,甚至音樂劇。這不是罪惡,而且也無損我的嗓音。昔日最有名的歌手們都在唱這種歌曲,如果有人們喜愛你的音樂,那是種光榮。我不相信流行樂和古典樂之間有嚴格區分這回事,對我而言,只有好音樂和壞音樂~~~~



CHANEL的廣告歌是 Joss Stone主 唱~~~曲名為~~ L-O-V-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874FrxGG804&feature=player_embedded#!





          


 


 


I like modern music-the Beatles,Elton John, even musicals.It’s no sin, and it doesn’t harm my voice either. The most famous singers of the past sang it. If millions of people love your music, that’s an honor. I don’t believe in the strict separation between popular and serious music. For me, there’s only good and bad music.


 



CHANEL是老師較為喜歡的品牌,(黑白相間被我拍成這麼醜真是對不起呢!!)但平常我不太迷信名牌,我總覺得創造自己的特色,你就會是名牌,根本不需過度矯飾的東西來襯托,這瓶香水是死黨送給我的,用了這麼久還剩這麼多~因為根本沒機會擦,去學校擦這東西~太嚇人了吧??!!!


 


    




這首歌翻唱至 1965 Nat King Cole所發行的專輯 L-O-V-E


這是法蘭克辛納屈最紅的歌曲之ㄧ!!
不過最開始是由Nat King Cole先唱的,只是被法蘭克唱的更紅罷了!!
老師覺得就像之前「背叛」被楊宗緯 蕭敬騰 翻唱紅到爆的呢!! !



L is for the way you look at me
O is for the only one I see
V is very, very extraordinary
E is even more than anyone that you adore can

Love is all that I can give to you
Love is more than just a game for two
Two in love can make it
Take my heart and please don't break it
Love was made for me and you

L is for the way you look at me
O is for the only one I see
V is very, very extraordinary
E is even more than anyone that you adore can


 

其實很多流行元素經過分解,我們可學習到將傳統結合創意產生的新能量


尤其我教學的對象為非音樂班學生,因此我更必須將生活藝術化~~~~


藝術生活化的精神貫徹於教學當中~~首先引導學生喜歡音樂,愛上音樂課之後~~


才有辦法進一步談更深入的古典樂~~因為流行音樂是較為簡易的音樂入門~~


”她”必須簡化,讓大家都易懂並印象鮮明才能達到普及與流行的效果呀~~~


你看此曲歌詞將love的意義盡釋~樂曲浪漫又俏皮拿來練節奏也很棒喔!!!


如此的行銷手法~CHANEL能~當老師的我們應該也得用功些學習無所不能~~


所以囉.................對我而言,只有好音樂和壞音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hu0936144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