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英國大文豪莎士比亞曾說:「愛情是一朵獨一無二生長在斷崖邊緣的花,想要採得它必須要有勇氣。」《The love is a growth at unique the flower of the precipice edge, wanting to pick it   has to be courageous.》然而這首歌曲I will always love you~~因為老師很喜歡看電影,所以還記得是終極保鑣的主題曲,由惠尼休斯頓主演且主唱,這首歌曲當年紅遍大街小巷,男主角如果我沒記錯應是由與狼共舞的凱文柯斯納擔綱喔~~~此劇的愛情就誠如莎翁所言是生長在斷崖邊緣的花,  惠尼演唱此曲   power十足表現曲子的方式也非常戲劇化,對比於今天的小康妮卻有著天壤之別~~小康妮年紀雖然小,但歌聲渲染力夠,甜而不膩的嗓音在高音處輕迴百轉,這樣的唱功,對於一位6歲的孩子而言實為難能可貴,也讓老師不得不佩服其獨特之處!!!她對此曲的詮釋與惠妮更有著不同的表達方式,這無關好壞!?而是各有千秋呢~~~~~~~~~~~~~~~

 

 

   視窗讀不出時可選 此網址讀取~~~ 

http://tw.youtube.com/watch?v=3QUh6CLBZN8&feature=related

 

 

 

 

     

 

 

 

I will always love you(我會永遠愛你)~~~
              

If I should stay
如果我留下
I would only be in your way
只會成為你的牽絆
So I'll go
所以我離去
But I know
但我知道
I'll think of you every step of the way
每踏出一步,我都會想念你

And I will always love you
我會永遠愛你
Will always love you
永遠愛你

You, my darling, you
你,我親愛的你
Bittersweet memories
苦甜摻半的回憶
That is all I'm taking with me
是我所能帶走的
So goodbye
再見了
Please don't cry
請別哭泣
We both know I'm not what you need
我倆都明白,我不是你需要的

I hope life treats you kind
我希望生命能對待你仁慈些
And I hope you have all you dreamed of
希望你能擁有你所夢想的
And I wish you joy and happiness
祝你幸福快樂
But above all this I wish you love
但撇開這一切,我期望你愛我

 

 

I will always love you~~~這首 曲子在老師購買的專輯中放置於第10首~~~~~~~~~~~~~~~~

據說是因為小康妮的奶奶過逝, 所以她選擇演唱此曲,來表達心中對奶奶永遠不滅的愛喔!!!

雖然原曲是首情歌但老師覺得以她清新的唱腔與不同的詮釋方式,演唱起來竟也獨樹一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hu0936144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