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運用科技與最新資訊融合傳統音樂教學,一直是老師所努力的目標!!那天 4/30 也是學校重要的校務評鑑!!!而且老師還被告知~教育部評鑑委員會指定要見我!!別的老師是用勾選的~~我還特別被指定??!教務處麗芝通知我時~~真是嚇死我了~~哈~~~結果原來是很開心的事~~~好樂!!!甚麼事呢??


 


 


 



 



 


 


 



其實這件事在我心中感動莫名,心中的悸動久久難以平復!!


感謝評鑑委員會,當天特地指定要見我~尤其是黃純敏教授~~~


素眛平生的我們在會晤的過程中相談甚歡並彼此欣賞,


談理念談教育談教學~~~是很難得的經驗!!!




 


 




 


 


 


結束訪談後~黃教授突然問我妳知道我為什麼指定要見妳??


(本來我還以為大家故意嚇我的??怎麼可能指定?因為我們又不認識呀??)


原來她事先就聽說關於我的事~~大家都說我"好"?!


今天求證校長和主任後也他們也極力推薦(謝謝校長和主任)~~~~


所以雖然我有課她也一定要見我!!!


(好感動喔~~老師受到這樣的鼓舞,就算陰天都變晴天了!!)


 


 


 


 



 


 


 


 


這次添購了好多設備~~也該好好謝謝錦鴻喔!!


這win7講桌是他的功勞(我是有名的迷糊蟲~還好錦鴻都會想到)


 


也謝謝耀輝提供給我最新資訊並恭喜他~~


帶學生參加比賽奪得相當棒的名次~~很厲害喔!!!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C3H3JOtvSs


 


 

 


 


 


 


于靜和寶貴還一直說我像小孩子~~沒辦法(就是這樣)


連我女兒今天都忍不住問我:


貓!!妳在學校也是像平常這樣Always詩情畫意嗎??!


哇~不知道耶!!不過記得幻雲曾說過:我是浪漫派的囉~~


 


 



 





 


 


 


 


特地去謝謝錦鴻,錦鴻竟然很幽默地說:(他很斯文平常話很少耶!一鳴驚人)


"這種高級設備就是要配合妳這種美女老師!!"


(是ㄛ~小心大家吐翻了!不過我還是很喜歡吐翻了的讚美~謝囉!!日行一善)


 


 


 


 




 


 


新購置的這台數位鋼琴已改良成使用隨身碟~~


並可更精密地結合電腦程式寫音樂喔~~~cool!!!


當初彈奏蕭邦夜曲就是用數位鋼琴錄製送給~~


目前離開臺灣工作的朋友送他當禮物的!!


欠他一頓飯又我的the gift都沒給~我真是個很糟的傢伙(皮很薄)!!


(不過責任該是一人一半囉!人生可以簡單一點的呀!!)


都不知道我們這些傢伙到底是怎麼啦~~~


5/4那天上完課小孩又生病我光跑醫院都沒力氣了呢(不然很想寫5/4運動喔)


 


 


 




 


 


 


此次投影機的流明數提高很多,清晰的畫質讓人上起課來精神抖擻呢~


老師雖然很感性但卻又十分喜愛較屬理性的先進科技~(我就是個很鮮的人)


 



這是老師blogWin7的另一篇文章:


Win7上市囉!!青花瓷V.S關鍵報告~~讓我們一起Win2010~~創造雙贏的世界!新年快樂囉!!!


http://tw.myblog.yahoo.com/pichu0936144710/article?mid=25507&prev=25713&next=25056&l=a&fid=13&sc=1#yartcmt


 



 


 




 


 


 


平台鋼琴價位較高,就佔去此次經費的一大半(至少40幾萬呢)



再次謝謝大家及各處室的支持!!!



 


 




 


 


 


 






尤其錦鴻上次聽我上課後~~直誇我好認真!!


又配給我這台筆電好讓學生們報告時,


老師也可key成績或用blog寫教材!!!


(甚至我上課同學也可立刻將課堂上的照片影音等先上傳呀!! )


如此同步作業~真是太讚了(省時省力多了唷)!!!


 


 


 



 


 


 


女兒嚇我說:


貓~世界可能快末日了時間不多了唷!做任何事別"龜毛"要勇敢時間不多了!!


可是今天我看到發明新產品(藥丸吃了可活一百歲耶,2年後上市喔)!!!


長生不老藥2年內問世 輕鬆活過100歲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513/135/25lto.html


陽明團隊揭秘 基因Cisd2讓人長壽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503/4/24ydn.html


你看~~霍金:時光機呢~~cool~~~(想辦法活久一點,才能看見這世界是這麼地精彩!!精彩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hu0936144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