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過年家人總要齊聚一堂,如此一來可省下部份舟車勞頓的拜年時間....


 


 




 


                                   2011 HAPPY NEW YEAR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5EeqHBygRA&feature=channel


 


 


   

 


                      


                   其實日子過得好每天也都像在過年呢(這樣一桌一萬多塊跑不掉囉)


 


 




 


 


                    今年有部份家人出國去了.....本來我也想帶小孩去日本!!


                       可是想到這是老人家很重視的節日,該是不宜遠遊~


                尤其暑假才去歐洲一個月 再跑出去有點不像話??!  也就罷了......


 


 




 


 


                          左邊可愛的兔子擺設,其實是sogo忠孝店的百貨裝置,


                                  我超喜歡吃九如的炒年糕和芝麻湯圓


                               就在地下美食街(九如總店在仁愛路上)!!!


 


 


            



       


            The Year of a Rabbit 201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rG3gBqP1Hw&feature=related


 


 


 



 


 


                                  今年餐聚人潮似乎稍稍減弱些....


 


 





 


 


                              舅媽從原來的反對到接納並欣賞~~~人就是緣份!!!


                 有時不了解就下斷語是幸福最大的殺手...我樂見圓滿的結局!大家都很開心!!!


                            尤其看到小表弟超越常人的智慧和毅力~更是佩服!!!


                但工作也別太累~還年輕就三酸甘油酯過高??是誇張了點~要節制喔!!!


 


 




 


 


                                      舅舅從小就很疼我們,我們愛集郵,


                        他常常就去郵局訂整套郵票,好讓我和碧雲姐姐驚喜~


           到現在他都忘了我們長大了,來林口從來都不約~~只說我在樓下10分鐘後到


        可能當主管慣的人都會犯的毛病???很可愛(有時我要上課或開會就會讓我不知所措)


     有一次星期六一早等我到中午,讓我實在不敢不陪他去看台電場是否有生意可做,


  所以接到朋友電話,不得以只好再下次(我知道這很糟,可是大老遠老人家來等一早上,我完全無抗拒力)


                               後來常常如此,我在新年和他溝通,希望以後先約好


               否則開會或有活動我不能不去,讓他白跑好多趟那麼失望~我超愧疚的呢~~


                                         不過大家還是很愛舅舅的喔!!!!


            想想這輩子我對老弱婦孺是最無法拒絕幫助或答應請求的!(真是死穴)


 


 




 


 


      前陣子太忙瘦了4公斤,補了半天只回升1公斤~照起相來似乎弱不經風!!(需再努力)


                             每年大合照都是無法全員到齊....真是的!!!


 


 



                      


                         Happy "兔"You ~~~旺湖酒樓餐敘2011新年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hu0936144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