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 far  are you from me O Fruit ?


           I am hidden in your heart, O Flower.


                  你離我有多遠 果子?


        我躲在你心中 花兒...Tagore


 


 


   


 



                  Bach- Adagio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WO660_XPHc   


 


            



 


           咫尺天涯 門裡門外  形成強烈對比


      Pantheon的寧靜 讓人心情發酵著...


     不一樣的平和 在圓頂雕飾上浮現!!


 




    


 


             徬徨的心踩著Adagio的步伐


         穿透著光使其安然自在


 


      




         Lara Fabian - Adagio in  English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_znmFcLuuU   



  



 


  以下老師所拍攝的照片為萬神廟唯一的採光點


 


 



 


        並且在維基百科上記載著...


   穹頂內部還做了五層凹格,凹格的面積逐層縮小


  但是數量相同,因此更加襯托出穹頂的巨大,


      給予人們以一種向上的感覺!!!


 




   



 


I don't know where to find you
我不知道哪裡可以找到你
I don't know how to reach you
我不知道如何接近你

I hear your voice in the wind
風中我聽到你的聲音
I feel you under my skin
Within my heart and my soul
在我身體、我的心和靈魂中,我感受到你的存在...


 



        


 



            Adagio此曲是義大利的知名情歌

 

            改編自巴洛克時期巴哈的作品 

 


        最早老師聽到的是莎菈布萊蔓所推出的創新!


 

         以下是不同於莎菈布萊蔓創新的另一版本

 



 

 
       
 

 

 

       莎菈布萊蔓收錄Adagio的CD很多年前我就買了

 

 標題好像是LUNA還是一千零一夜!(太多年,有點忘了因為2張CD我都有)

 

 甚至有人歸類這樣的創新加上合成節奏器的編配稱之為New-age!! 

 

 

 

      

 

 

 萬神廟(Pantheon)即是萬神殿又名為潘提翁神殿


   有著造型廻異於一般的燭台~我很喜歡!


多年前還從歐洲帶回一座桌上型!(真是有點小瘋狂)


 




 


          古羅馬時期的宗教建築


後改建成一座教堂,是古羅馬時期重要的建築成就之一!!


 



     


 


               萬神廟 (Pantheon)


       近一千九百年前羅馬時期的建築


    是存在於羅馬的少數幾座史前神廟




 


                           Lara Fabian - Adagio in Italiano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1yJVW5kR8w&feature=player_embedded


  以下是老師拍攝位於羅馬Pantheon的管風琴


  我最愛補捉各種樂器不同時期所呈現的型態~


          願和同學們分享


 


         


              


其實Pantheon也是人們到羅馬一遊時,不可不去的地方喔!


                親愛的朋友:


    讓我們結合視覺與聽覺 希望徬徨的心不再


並以"Adagio"的步伐一起漫步悠遊於Pantheon...悠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hu0936144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