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use & Kitchen是羅馬很有名的一家餐具名店,造型多樣創意十足老師很喜歡尤其義式手煮的小咖啡壺都是在這裡採購...溫馨的色調讓人感覺愉悅!!!


 


 


 



 


 


 


離羅馬威尼斯廣場不遠的House & Kitchen,這次我還是忍不住去逛了好幾趟,最後買下一個很小的咖啡壺,其實價位還好(一千左右台幣留做紀念~很值得呢!我選便宜的買~太貴我也買不起!!)


 


 






 


 



 

這些天臺灣政論節目都在談義大利的國政財政


那當然得談他們的"天才"總理.......


義大利總理貝魯斯柯尼舉世的傳奇人物,真有趣~他怎麼也會來


House & Kitchen?!難不成買餐具這種小事還要親自出馬??


剛開始我還以為拍電影呢...有衝鋒槍耶!!!


媽媽超好奇~然而我們家兩個寶貝超鎮定(一付沒事樣)


 


 


 





 


 


 


 


       義大利人目前的財政赤字是希臘加其他國家的1.5倍


 光House & Kitchen總理貝魯斯柯尼的出現所耗費不需要的人力物力


  我覺得相當驚人...治理國家還用歌舞女郎當部長??(不可思議呢)


       政治我是不懂...但他的行徑還是很難讓老師苟同!!


(當然貝魯斯柯尼也是有其長才,只是負面新聞已經太讓人消受不起了!!)


 


 


 




                


 


 


 


              義大利人其實很可愛!!


  這像電影終極保鑣的帥哥,有些是訓練有"術"的便衣(部份不能拍照)


但我是東方來的對他傻笑拜託一下,他還是把領帶整理好讓我拍(我不像壞人?)


很cool的樣子(現在想想我的膽子世界超極大~傻呼呼還帶2個小孩更好笑)!


 


 


 


 



              


 


 


 


其實當時現場該是很緊張的...戒備森嚴!!(只是我們有點搞笑!)


不過以老師的個性是不愛湊熱鬧,也不會特地留下來拍義大利總理貝魯斯柯尼


只因為同學們很想看看義大利帥哥!但問題是羅馬暑假幾乎是空城...


你能看到大多不是正宗義大利人,尤其很優的大都出城渡假了呢...


老師不得已只好拍總理身邊的菁英帥哥囉!!!


 


 


 


 



               


 


 


 


      你看他們的臉好嚴肅(難得義大利人有這種時候)


  原來是義大利總理貝魯斯柯尼從House & Kitchen出來了...


          下圖最中間露出牙齒的那一個!


             (老師拍得不太好囉)!!!


 


 


 


                 


 


 


 


            "貝老"的護衛大都很帥!!!


 


 


 



                  


 


 


 


    "貝老"的護衛之一,以下雙手交叉非常謹慎cool先生


            弟弟一直說他"超帥"(要我拍)


 


 


 


 



 


 


 


       "貝老"權傾一時富可敵國 連黑手黨都吃得開?!


 


 


 





 


 


 


    這位小姐打電話驚呼著告訴他的家人朋友們遇見...


           義大利總理-貝魯斯柯尼囉!!


 


 


 




 


 


 


          如果不是貝魯斯柯尼擋到我要買的東西


        老師也不會一直跟著湊熱鬧,拍這麼多照片呢!!!


 


 


 




 


 


 


        貝魯斯柯尼的熱潮真是令我覺得不可思議


       尤其最近我認為他們國家的公債"2530億美元"


      即將讓義大利甚至歐盟面臨到最大的考驗之一!!


 


 


 



 


 


 


         逸寧剛回台,我們到納美花園聚餐,


    我告訴李伯伯和她...義大利目前遇見這種很糟的狀況!!


 


 


 




 


 


      


          逸寧其實早知道(我們先前都會聊)


          只是不知現在到如此惡劣的狀態!


         (瑞士銀行?可以是好方法?!我瘋了!)


 


 


 




 


 


 


            SAN這次沒回台,他到紐約找明維...


           然後他們再一起轉往聖地牙哥會聚!!


 


     尤其SAN的父親是德義混血兒,並在歐盟擔任外交官...


           因此他擁有多國語言的較佳優勢~


 


 


 




 


 


 


           所以這次大學SAN決定離開羅馬


        到12世紀創立大學以國際政治法律為全義大利


    第一志願的波隆納就讀...(老師學生時代曾去過,還寫錯很迷糊)


 


       波隆納擁有世界最古老的大學-波隆納大學                          


 http://zh.wikipedia.org/wiki/%E5%8D%9A%E6%B4%9B%E5%B0%BC%E4%BA%9A


 我開玩笑地告訴SAN-將來義大利就靠你拯救囉(心裡是真心希望呢)     


 


 


 





 


 


 


      


              SAN會陸續到美國唸研究所


       我和逸寧家人都鼓勵他之後再到臺灣和上海就讀!


         (其實前幾年暑假他都回來臺灣上課呢)!      


 


 


 





 


 


 


      他們就像日本人所拍的義"呆"利一樣可愛!!


可是SAN的爺爺是德國人,其實他的血液中該也是有濃濃的德國味呢...


 


 


 


 


                  

 


 


 


               緊張時刻終於過去~~


     ㄚ弟說他(帥護衛)怎麼連抽煙都那麼帥???


         (怪~弟弟明明不喜歡煙味的還要我拍!)


 


 


 



                 


 


 


 


                                       義"呆"利-可愛!!        


                  http://www.youtube.com/watch?v=8Way5UtZ-fA 


       


 


 


 


日本人所拍的義"呆"利以歷史的角度來詮釋各國的特色(有電影版和劇場版)


適度運用史實在動畫當中,極具教育意義又超有趣,樂配也很迷人喔!!


       (8/1義呆利2-緯來日本台75每晚7:30播出)!!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dlpWnSa_38&feature=related


 


            


 

 


 


     日本人眼中的義大利和德國人跟老師的看法非常相近!!


         尤其美國老大哥的心態更是不謀而合


     從義"呆"利中又可多瞭解部份歷史的脈絡-很棒!


           ( 影片唯一缺憾是沒有"臺灣")


 


 


 




                 


 


 


 


         但...原來TONY是義大利反對黨(很正常)!


       我終於瞭解義大利許多讀書人與藝術家的想法!!


 我們在羅馬不期而遇貝魯斯柯尼竟然好幾次(其中2次近距離喔~好巧)


            後來想想我們常去藝文活動的場所


 離國會又不遠碰到他當然是比較有機會!!(不過SAN說他們都沒遇到過呢)


 (有人還去握手,其實他對我們超友善!不過好好玩-這麼大陣仗!)


 


 


 



  
 


 


 


 


     House & Kitchen 本來就十分知名 根本不需要加持


           我喜歡充滿"義"國情調的色彩


 


 


 


 



 


 


 


                   琳瑯滿目的變化!!        


                 (不過我拍的很醜)~~


 


 


 



 


 


 



           琳瑯滿目包括了義式手煮的小咖啡壺


        還有美妙音符的圖案~煮出來的咖啡特美喔!!


 


 


 




 


 


 


              House & Kitchen 的魔力...


    會讓你的家裏因為一些簡單的擺飾而美呆了喔(更有食慾)!!!


 


 


 




 


 


 


            若細心些其實在House & Kitchen


         大家可以找到價位合理又很棒的東西喔!!


 


 


 




 


 


 


                                      親愛的朋友們:


      到了羅馬旅遊時 若你是愛裝置藝術裝置家裏的人


  千萬別忘了House & Kitchen的神奇功能並且到此一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hu0936144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