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子一開始ELTON  JOHN (艾爾頓強) 彈奏著老師夢寐以求的夢幻白色平台鋼琴,用著分解和絃加入主旋律並使用口琴吹奏~ Blue四人分別輪用自己獨特的嗓音與和聲再加上舞群的畫龍點睛,由剛過60大壽寶刀未老仍廣受全世界歌迷喜愛的艾爾頓強,他將一首老歌重新編曲重新定調並賦予新的生命!!SORRY  SEEMS   TO  BE  THE  HARDEST  WORD  真是 讓人百聽不厭啊~~~

 


           

 

 

 

ELTON  JOHN (艾爾頓強)的~~YOUR  SONG也是老師非常鍾愛的一首曲子並且收集了各式各類的版本改天再為大家詳細介紹,還有鬼才ELTON  JOHN 的眾多作品例如:獅子王及為紀念戴安娜王妃的風中之燭等都是他的佳作喔!有些已在課堂上介紹過並結合音樂課本第四冊第五課之單元.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jJj5lEWbkA&feature=related

 

 

                               

 

 

這張作品 的  DVD 與 CD老師都非常喜愛所以同時購入,不過 DVD 一大半的因素和夢幻白色平台鋼琴有著相當大的關係,因為在林口較潮溼白色平台鋼琴保養不易,所以老師的平台鋼琴在理智的驅使下,還是選擇了黑色,至於白色只好看看  DVD 望梅止渴囉~~      

 

 

           

 

 

 以下是SORRY  SEEMS TO  BE  THE  HARDEST  WORD 的MV與歌詞,請進入網站後滾輪往下拉 

螢幕放大鍵在音量的右手邊之方格~~http://www.im.tv/vlog/personal/528175/1180432

 

 

 

           

 

 

*我發現歌詞有點太悲觀,所以同學們千萬記得需要引起別人欣賞的同時,你首先必須要先充實自己 肯定自己 ,並問自己該怎麼做?而不是一味地無病呻吟只問別人該怎麼做,至於做錯事也要學會說抱歉喔~~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0RVq48QufE&eurl=http%3A%2F%2Ftw%2Emyblog%2Eyahoo%2Ecom%2Fpichu0936144710%2Farticle%3Fmid%3D706%26sc%3D1&feature=player_embedded


 

What have I got to do to make you love me我該怎麼做,你才會愛我?

What  have I got to do to make you care我該怎麼做,你才會在乎?

What do I do when lightning strikes me我該怎麼辦,當我遭受晴天霹靂?

And I wake to find that you're not there我醒來,卻發現你不在身邊

What do I do to make you want me我該怎麼做,你才會要我?

What have I got to do to be heard我該怎麼做,你才會聽見?

What do I say when it's all over我還能說什麼呢?當一切都完了

And sorry seems to be the hardest word"抱歉!"似乎是最難啟口的話

It's sad, so sad真是傷心!

It's a sad, sad situation真是傷心的情景

And it's getting more and more absurd而且越來越荒謬可笑

It's sad, so sad傷心啊!傷心

Why can't we talk it over為何我倆不能好好的談談?

Oh it seems to me對我來說


That sorry seems to be the hardest word"抱歉!"似乎是最難啟口的話

What do I do to make you love me我該怎麼做,你才會愛我?
 
What have I got to do to be heard我該怎麼做,你才會聽見?

 What do I do when lightning strikes me我該怎麼辦,當我遭受晴天霹靂?

What have I got to do我該怎麼辦?

What have I got to do我該怎麼辦?

When sorry seems to be the hardest word"抱歉!"似乎是最難啟口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hu0936144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