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年鳳凰花開時, 這封謝卡出其不意地,被貼在大門上~ 由於這學期星期一早上排定為教研會,所以老師沒課,因此這張卡片被放在大門上很久,並造成大家的嘩然!直到下午上課時,神經很大條的我還不知道大家在看甚麼呢!!直到同學告訴我"老師大門口張貼著妳的信"~~哇~~斗大的頭銜耶~ ~全宇宙,全世界最正的音樂老師~~雖很誇張,但卡片中的字字句句對老師而言卻是全世界最動人的樂章呢...............      

 

                   

 

我想....老師到了80歲時~在季臻的心裡,應該依然是個無敵”資深”大美女吧??

好感動喔~~還把卡片偷偷地貼在門上,給老師一個驚喜~~~真是謝謝你~季臻!!

 

     

 

 留言版2008/06/03 12:21:14

 我全宇宙最美的音樂老師阿 下禮拜二有沒有空來畢典會場? 二年不見 好想念老師阿 唉~~~要畢業了   快看不到老師了 好傷心!!!!!!!!!!!!三年級的日子怎麼如此悲慘?  ps:此篇做者為老師一定認識的三年級同學來自315班的

平常季臻沉默內斂,做事低調且四平八穩~~嗯!!這樣的方式令老師感到很意外也很窩心喔!!

真是抱歉這兩天活動多~音樂會忙太晚~現在才回覆留言~希望季臻別介意~

其實雖然老師有2年沒教你~但在校園我們還是常會遇見啊~(其他理組及3年級的同學們也都常回音樂教室看老師,你也可以嘛!!)

況且畢業後~blog還是聯絡得到老師呀~空的時候也可以回林高呢~所以別傷心~~~

畢業典禮當天老師有一年級的課,但我還是會想辦法儘量出席,並且把畢業禮物送到喔~~~

 

    

 

 

  老師選了一首 ~張惠妹的歌曲-永遠的畫面

”畢業歌”~~送給季臻與林高即將畢業的學子們!!



   

 

就要離別 勇敢的流淚 而你的眼神超越了語言

不說再見 我們卻了解 分開了不代表會改變

誰需要誰 白雲和藍天 依偎才有美好的畫面

大風一吹 離得並不遠 下次見面以前都記得那感覺

芳草碧連天 固執的季節 寒冬一過還有春天希望永不凋謝

芳草碧連天 永遠的畫面 當我想念閉上雙眼你在()心裡面

離別以前 已開始想念 讓期待緊緊連結這一切

走慢一點 不管有多遠 放不下就代表不會變~~~~

 

 

珍重了!!親愛的寶貝們~~別忘了老師永遠的座右銘~~~

人生需不斷地學習與成長,生命的意義才會自然地湧現 !願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hu0936144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