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在網路上引起著作權爭議的創作型歌手~~謝和弦!!!就是偶像劇《終極一班》中的鯊魚喔!!此201小老師張亦勤同學特別為大家介紹其相關音樂希望大家會喜歡,以下是他的介紹~~~

 

 

 

哎呀~遲來已久的音樂報告終於可以交了~

話說這真的有難度在準備資料上~雖然不是很詳細,但會大概介紹的!

繼上次介紹孟漢娜後~這次要介紹的人是 - 謝和弦!

大家有看過《終極一班》以及《終極一家》吧~

謝和弦在這2部偶像劇中有參與演出

《終極一班》 ,他演出的角色名叫鯊魚

《終極一家》 ,他演出的角色名叫A Chord

接下來就做點簡單的介紹吧!

本名 : 謝和弦   英文名 : A Chord

是個想玩音樂而北上台北的南投埔里人

生日 : 4 / 1 5    血型星座 : O型牡羊座

無名: 《謝和弦是我的本名,音樂創作是我的生命》

年輕氣盛16歲上友台節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目前有發行的EP《我叫做謝和弦,謝和弦是我的本名》

還有個人首張專輯《雖然很芭樂》

 

 

 

 

原本可以把一些歌詞的圖片弄上來的~可惜家裡掃瞄器壞了= =

儘管如此~還是位各位介紹目前有MV的歌&歌詞吧!

雖然很芭樂

 

 

 

作詞:謝和弦     作曲:謝和弦 李燕飛

芭芭 芭樂芭 芭芭 芭樂芭 芭芭 芭樂芭 芭芭芭

芭芭 芭樂芭 芭芭 芭樂芭 芭芭 芭樂芭 芭芭芭

都是因為妳 我現在可以 學會整理我 粗造的個性

也開始相信愛情 會讓人變得有型

都是因為妳 我現在刻意 學習控制我 放肆的愛妳

也開始更加努力 懂你說的大道理

腦袋裡沒有東西 怎麼能陪妳談心

怎麼能陪妳逛整夜的誠品

追尋著什麼目的 得到什麼真理

都因為妳 才變的有意義

喔 我好愛妳 雖然聽起來會有些芭樂

可是我想不到 別的水果能代我表達

喔 我很貪心 貪小便宜 蒐集浪漫片段

可是我不能大方 沒有妳的燭光晚餐

試著唱唱 試著囔囔 甜在心頭的步伐 妳讓我的悲傷 笑的燦爛

試著蘊藏 試著醞釀 想對妳說的那句話 素顏的愛 不需要上妝

芭芭 芭樂芭 芭芭 芭樂芭 芭芭 芭樂芭 芭芭芭

芭芭 芭樂芭 芭芭 芭樂芭 芭芭 芭樂芭 芭芭芭




都是因為妳 我現在可以 學會整理我 粗造的個性

也開始相信愛情 會讓人變得有型

都是因為妳 我現在刻意 學習控制我 放肆的愛妳

也開始更加努力 懂你說的大道理

腦袋裡沒有東西 怎麼能陪妳談心

怎麼能陪妳逛整夜的誠品

追尋著什麼目的 得到什麼真理

都因為妳 才變的有意義

喔 我好愛妳 雖然聽起來會有些芭樂

可是我想不到 別的水果能代我表達

喔 我很貪心 貪小便宜 蒐集浪漫片段

可是我不能大方 沒有妳的燭光晚餐

試著唱唱 試著囔囔 甜在心頭的步伐 妳讓我的悲傷 笑的燦爛

試著蘊藏 試著醞釀 想對妳說的那句話 素顏的愛 不需要上妝

芭芭 芭樂芭 芭芭 芭樂芭 芭芭 芭樂芭 芭芭芭

芭芭 芭樂芭 芭芭 芭樂芭 芭芭 芭樂芭 芭芭芭

http://www.youtube.com/watch?v=1FaL3kpRqog

過來人

 

 

 

作詞:謝和弦     作曲:謝和弦

我們要學會珍惜 要珍惜愛情 不要把真心當作遊戲

我們要學會珍惜 要珍惜自己 不要再讓下個愛你的人殤心

還記不記得 那天好聚好散 我好心要遞面紙給你 你卻愛面子不拿

我們之間 還有多少 心裡的話 三杯黃湯下肚之後 再繼續說吧

與其說 我們都是過來人 不如說 我們都曾經當過爛人

不得不承認 我們都不是乖寶寶 好學生 可是不代表 不能進化成更好的人

一起努力過曾經追求過的夢 不管過了多久 都牢記在心中

不需再多說 一個擁抱就夠 我的眼神 只有你懂 它代表什麼

一起在歲月裡面酌不完的酒 不管現在未來我們成不成功

此刻的擁有 是我的身邊 還有你們這些朋友

還記不記得 那天好聚好散 我好心要遞面紙給你 你卻愛面子不拿

我們之間 還有多少 心裡的話 三杯黃湯下肚之後 再繼續說吧

與其說 我們都是過來人 不如說 我們都曾經當過爛人

不得不承認 我們都不是乖寶寶 好學生 可是不代表 不能進化成更好的人

一起努力過曾經追求過的夢 不管過了多久 都牢記在心中

不需再多說 一個擁抱就夠 我的眼神 只有你懂 它代表什麼

一起在歲月裡面酌不完的酒 不管現在未來我們成不成功

此刻的擁有 是我的身邊 還有你們這些朋友

我們要學會珍惜 要珍惜愛情 不要把真心當作遊戲

我們要學會珍惜 要珍惜自己 不要再讓下個愛你的人殤心

不需再多說 一個擁抱就夠 我的眼神 只有你懂 它代表什麼

此刻的擁有 是我的身邊 還有你們這些朋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wWnZFCSzS0

請不通嫌棄我

 

 

 

作詞:謝和弦     作曲:謝和弦

惦在這個高尚的都市 萬事就要客氣 交朋友就要小心

永遠不通 將理想放抹記 也已經幾落年 也已經不通再因仔性

阿公有交代 阿爸有交代 想厝就要回去

坦白來講 我每天麻想要回去

提醒著自己 心內的聲音 鄉下人要有骨氣

未來的路 我打死也不放棄

你笑我沒氣質 你笑我沒背景 我真正不要緊

請你不通屎臉 請你不通嫌棄我講台語

我麻甘願 吃路邊你講的不衛生

真拍謝 我含鐵仔出世

你笑我沒氣質 你笑我沒背景 我真正不要緊

請你不通屎臉 請你不通嫌棄我講台語

我麻甘願 一世人 永遠勤儉過日子

麻永遠是 溫阿嬤的寶貝

阿公有交代 阿爸有交代 想厝就要回去

坦白來講 我每天麻想要回去

提醒著自己 心內的聲音 鄉下人要有骨氣

未來的路 我打死也不放棄

你笑我沒氣質 你笑我沒背景 我真正不要緊

請你不通屎臉 請你不通嫌棄我講台語

我麻甘願 吃路邊你講的不衛生

真拍謝 我含鐵仔出世

你笑我沒氣質 你笑我沒背景 我真正不要緊

請你不通屎臉 請你不通嫌棄我講台語

我麻甘願 一世人 永遠勤儉過日子

麻永遠是 溫阿嬤的寶貝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_wLGQO7Xwg

 

 

 

對你愛不完

作詞:謝和弦     作曲:謝和弦

嗚我 真的真的真的好愛你

嗚我 真的真的真的好想你

嗚我 真的真的不能沒有你

嗚我 真的好想吻你

嗚我 無法逃離你的大眼睛

嗚我 無法挑剔你的小貼心

嗚我 無法抗拒你的吸引力

嗚我~~好喜歡你

我喜歡睡前聽你的聲音 聽你電話裡 輕輕喊我 北逼

喜歡陪你看恐怖電影 幫你矇眼睛 手臂讓你抓緊

請你請你請你看仔細 我的一閃一閃一閃小真心

請你請你請你看仔細 現在我要我要我要親口告訴你

I LOVE YOU(像爸爸愛媽媽那樣愛你)

I LOVE YOU(想對你說的就是這句)

I LOVE YOU(像上帝一樣愛他子女)

I LOVE YOU(像爸爸愛媽媽那樣愛你)

I LOVE YOU(想對你說的就是這句)

I LOVE YOU(像上帝一樣愛他子女)

對你 愛愛愛愛愛愛愛不完~~~~~~~~~~~~~

對你 愛愛愛愛愛愛愛不完~~~~~~~~~~~~~

對你 愛愛愛愛愛愛愛不完~~~~~~~~~~~~~

對你 愛愛愛愛愛愛愛不完~~~~~~~~~~~~~

嗚我 真的真的真的好愛你

嗚我 真的真的真的好想你

嗚我 真的真的不能沒有你

嗚我 真的好想吻你

嗚我 無法逃離你的大眼睛

嗚我 無法挑剔你的小貼心

嗚我 無法抗拒你的吸引力

嗚我~~好喜歡你

我喜歡睡前聽你的聲音 聽你電話裡 輕輕喊我 北逼

喜歡陪你看恐怖電影 幫你矇眼睛 手臂讓你抓緊

請你請你請你看仔細 我的一閃一閃一閃小真心

請你請你請你看仔細 現在我要我要我要親口告訴你

I LOVE YOU(像爸爸愛媽媽那樣愛你)

I LOVE YOU(想對你說的就是這句)

I LOVE YOU(像上帝一樣愛他子女)

I LOVE YOU(像爸爸愛媽媽那樣愛你)

I LOVE YOU(想對你說的就是這句)

I LOVE YOU(像上帝一樣愛他子女)

你就像肉包裡的 肉餡一樣可口美味 我的胃為你淪陷

淪陷容化在你 性感熱血的櫻桃小嘴 太愛你 連我媽咪都會學

I LOVE YOU(像爸爸愛媽媽那樣愛你)

I LOVE YOU(想對你說的就是這句)

I LOVE YOU(像上帝一樣愛他子女)

I LOVE YOU(像爸爸愛媽媽那樣愛你)

I LOVE YOU(想對你說的就是這句)

I LOVE YOU(像上帝一樣愛他子女)

對你 愛愛愛愛愛愛愛不完~~~~~~~~~~~~~

對你 愛愛愛愛愛愛愛不完~~~~~~~~~~~~~

對你 愛愛愛愛愛愛愛不完~~~~~~~~~~~~~

對你 愛愛愛愛愛愛愛不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j6_RN8Pz_c

夠愛

 

 

 

作詞:謝和弦 (a chord)  作曲:東城衛-脩

前奏
我穿梭金星 木星 水星 火星 土星 追尋
追尋你 時間滴滴答滴答 答的聲音

我穿梭金星 木星 水星 火星 土星 追尋
追尋你 時間滴滴答滴答 答的聲音

指頭還殘留 你為我 擦的指甲油 沒想透
你好像說過 你和我 會不會有以後
世界一直一直變 地球不停的轉動
在你的時空 我從未退縮懦弱

當我靠在你耳朵 只想輕輕對你說
我的溫柔 只想讓你都擁有

我的愛 只能夠 讓你一個人 獨自擁有
我的靈和魂魄 不停守候 在你心門口
我的傷和眼淚 化為烏有 為你而流

藏在 無邊無際 小小宇宙 愛你的我

(你聽見了嗎 我為你唱的這首歌
是為了要證明 我為了你 存在的意義)

世界一直一直變 地球不停的轉動
在你的時空 我從未退縮懦弱

當我靠在你耳朵 只想輕輕對你說
我的溫柔 只想讓你都擁有

我的愛 只能夠 讓你一個 人獨自擁有
我的靈和魂魄 不停守候 在你心門口
我的傷和眼淚化為烏有 為你而流

藏在 無邊無際 小小宇宙 愛你的我

愛你的我 不能停止脈搏 為了愛你奮鬥
就請你讓我 說出口

愛 只能夠 讓你一個人 獨自擁有
我的靈和魂魄 不停守候 在你心門口
我的傷和眼淚 化為烏有 為你而流
藏在 無邊無際 小小宇宙 愛你的我
愛你的我 愛你的我
我穿梭金星 木星 水星 火星 土星 追尋
追尋你 時間滴滴答滴答 答滴聲音

我穿梭金星 木星 水星 火星 土星 追尋
追尋你 時間滴滴答滴答 答的聲音

我穿梭金星 木星 水星 火星 土星 追尋
追尋你 時間滴滴答滴答 答的聲音

這有2個版本喔!

1個是謝和弦本人唱的,另一個是曾沛慈翻唱的

謝和弦版本-http://www.youtube.com/watch?v=Pswo9l8IL5M

曾沛慈版本-http://www.youtube.com/watch?v=jl9EwY7gFxY

 

 

 

介紹了那麼多首歌也應該夠了~

話說我少講到了一件事~就是最近呀~

謝和弦將自己的創作放在無名被舉發的事件

這件事真的...有讓我無言到~

放上自己的創作這點哪裡有錯了?這位舉發人是想怎樣?="=

最後要跟各位講的是~多多支持和弦!挺他挺到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hu0936144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