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典禮整整過了一個禮拜,等不到吟芳的補充照片,我知道大家都被家裏限制不能碰電腦,所以老師只好先上線發文,寄來再補po囉!拖太久都沒fu~~哇寫不出來!!可怎麼辦??? 猶記得大家的秘密武器由電影國王與我(下篇介紹喔)的中文版宣傳主題曲"至少還有你"掀起了當晚謝師宴的高潮也是令人最感動的時刻,碧洙老師謝謝大家的盛情,也看到你們的真誠與用心,一切盡在不言中~~~

 

      

       

 


我怕來不及 我要抱著你 
直到感覺你的皺紋 有了歲月的痕跡
直到肯定你是真的 直到失去力氣
為了你 我願意

動也不能動 也要看著你
直到感覺你的髮線 有了白雪的痕跡
直到視線變得模糊 直到不能呼吸 
讓我們 形影不離

如果 全世界我也可以放棄 
至少還有你 值得我去珍惜
而你在這裡 就是生命的奇蹟
也許 全世界我也可以忘記
就是不願意 失去你的消息
你掌心的痣 我總記得在那裡..............................................


           


 

          

 

 

    平常謝師宴都辦在晚上,多半我是一律不參加的(媽媽總是掛心孩子)

       但這一次被這幾個甜姐兒感動得~~~~不去都不行呢~~~

 

 


       

 

 

 帥秉浩封稱鋼琴王子和可愛的子甯與鈺珊都是表現很讚的優質學生~~~

 

  


      

 

 

 親愛的音樂小老師!我們帥阿樹先生(老師都快忘了你的本名叫陳彥安囉!)

        張少爺和許昱你們大家都要加油!繼續拼直考囉~~~

    老師永遠不會忘記你們的~~~上次2008教師節你們幾個送的~~~

         "特大張"卡片我會找出來po在網路留做紀念喔~~~

 

 

 

        

 

 

   你們看看這麼會跟我撒嬌又耍寶~~~老師能不投降乖乖就範嗎???好難!!!

             謝謝盈群+凱婷多年對老師的貼心

      多才多藝的殊妤及玫玲你們大家都是老師心目中的小天使!!            

   3年級都換音樂老師了,你們還是念念不忘老師~~~真的好感動喔!!!

          

 

      

 

 

   承敏老師真是辛苦了!!擔任導師多年總是盡心盡力地愛護學生呢~~~

 

 

     

 

 

        "至少還有你"這秘密武器~~~大家唱著唱著就淚灑現場!!好感人~~

 

                  

      

 

 

                 

         這是凱婷做好送來的邀請卡~~~老師保存起來囉~~

    也謝謝吟芳~~~我們隨時保持連絡,反正MSN上有妳們ㄚ~~不怕!!

 

 

      

 

 

     

          這好美的花~~~玫瑰向日葵都是我的最愛呢~~~

          放在書房的鋼琴旁整整七天依然美美地喔~~~

 

 

       

 

      

        每張照片都有著我們美麗的回憶~~~~~謝謝你們!!!

          這也是彌補畢業照沒和你們合拍的遺憾呢!!

            

 

      

 

      

              祝金榜題名,人生一切圓滿幸福!!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大家珍重再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hu0936144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