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你畫一抹穹蒼

           

        在這混沌的世界 棲息

               

        乘風而下的透視 依偎.....

            

     嫣然一笑的紅交融著彼此~chu

 

         

        

 

 

 

     剛整理大學畢業時的照片,讓老師感受到現在的心情依然光燦!!

 

             那是因為有你們而感到幸福喔!!  

 

            有時同學們會對著老師提出質疑??

 

    為何blog不換版面呢?? 

 

 

   因為blog擁有如此嫣然一笑的紅,~迷人得讓我難以釋手囉!!

 

  (開玩笑幽默一下!其實是找不到適合的版面,因為上課投影並不清楚)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grT8aSL12U                  

 

                  

                      

 

 

     碧洙老師常佇足於此

 

  blog就是我為你所畫的一抹穹蒼

 

        希望在你疲累時

 

    能讓你有個溫暖的地方棲息!!

 將來有天 ”羽翼已豐”~~~

     展翅”飛翔”!!

 不小心忘了我~"偶然"想起~~    

     就回來看看我吧~~

 我想那也是一種幸福!!! 

 

     I Am Always Right Here!!!

                   

 

 

  

 

 

      老師特別喜歡現代蕭邦凱文柯恩的特質~感覺主義!!!

 

           有人形容他是~~用音樂寫景 用鍵盤繪畫

 

    非常符合老師所寫的主題~~~為你畫一抹穹蒼的"混沌"之美!!

 

            因此選用此作品穿插於文章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hu0936144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