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中正公園是老師從小學戶外教學到長大成人後都常去的休閒旅遊去處之一,尤其大觀音像記憶中都還是將"她"列為基隆象徵地標呢!!老師曾多次走上大佛禪院七十四台尺高的觀音大士佛,據說"她"也是早期全台灣最高的佛像?!因此大夥到此一遊當然非得全體拍張照不可囉~~~

 

 

 

                     由中正公園俯瞰基隆港,有種海天相連群山環抱的美感!!

                                 老師po上 以下資訊可供大家參考喔~~~

          觀音像開放參觀時間:上午09:00至下午05:00止;洽詢電話 02-2420-1122。

  活水會館入場費(票價):成人票(不分平假日)220元、學生票170元、兒童票150元

                                       Stars Over the Sky~~天頂的星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Cp4rDxaYVg

           

 

                 這首天頂的星是民歌時代的作品,有人將"她"改編成合唱曲~~超美!!!

                   最近看到從小對我嚴厲教導的媽媽日漸老去,著實令我心生不捨!!!

                         尤其大家勤練這首曲子時~~讓老師感觸更深.....

 

                  
              

 

                         我還是童心不改,全團只有我非敲響長壽鐘不可~~

                穿著到威尼斯買回來的大涼鞋(那腳受傷暫時不能穿漂亮的高跟鞋囉)

                        腳和腰都拉傷還不服輸~~這就是我(很調皮)!!!

                   http://tour.klcg.gov.tw/b/b01_01.asp?sid=2&id=30

 


             

 
 
                    穿梭文字遇見滄桑~~花非花 霧非霧~~~是也非也!!

          http://tw.myblog.yahoo.com/pichu0936144710/article?mid=34867

每一个晚上改編自花非花我們可將我寫的2部合唱與這段旋律MIX成3部合唱~~

老師覺得效果應該很棒~~可以試試看喔!!              

 

              
 
 

                 我總覺得生活就是要儘量讓平常的點點滴滴都充滿樂趣~活的痛快囉!!

                      這是暄文家的兩隻小豬~~好福氣的迷糊樣(我好喜歡呢)

 


                    

 

                     我們 邱廠長一直催促著老師寫這篇文章~~很可愛耶!

                  其實我拉傷痛了很久,根本無法靜下來思考(坐下來有時更痛呢)....

                                   還好老師問了學校的體育保送生富美,

             當拉傷時他們都擦甚麼藥?!(拉傷經驗十足的她,給老師的意見果然很快奏效)

                                          終於快好了~~~很開心!!!


  

 

                   謝謝金美常拿自己種的好吃蔬菜和釀製的洛神花蜜等

     欣萍和TINA常轉載文章給老師欣賞,當然寶貴的貼心更沒話說...真的很感動!(認識你們真好)

                           其實暄文有位很體貼的先生,尤其婆婆和小姑超疼她

                                        最重要是廚藝一流呢~~~


                       

   

 

       一行20幾個人包括其他客人??到底多少人我很迷糊??      真的搞不清楚~~~

           不過真的很謝謝暄文一家人的好客,讓大家有一次這麼美好的一日遊呢!!!

 


   

 

                                        大家拼命唱卡拉ok~這包箱可真不小...

 


  

 

                             不過大家拼命唱卡拉ok~我和孩子卻昏睡??!

              我因為玩太猛腳和腰都拉傷~~(我們家兩個寶貝一路玩一個多月也累慘了)

 

                      

 

                      大家看我們3個那麼累(捨不得吵醒我們)~~~很糗!!!       

 

                                         
  

 

                                       等睡醒了才到樓上繼續參觀~~~

                   竟然除了觀士音 等眾神外~~還供奉月老耶(很少見且好可愛就拍下當紀念囉)

 

          

 

                            透天的房子我覺得也很好玩,每一層有不同的功能!!

                                 從後院的樓上往外看基隆就更有意思

               可惜時間太趕所以沒辦法去基隆廟口吃我最愛的綿綿冰呢~~

 


   

 

以下是老師去中原大學的講稿,其中有許多曲目是我們林口社大合唱此次所要努力的目標喔(大家加油) 


                               聽我們的音樂~打開文學的門窗- 唱我們的歌

http://tw.myblog.yahoo.com/jw!dJOYSSqCGRQTZCPoAY.vbHLCaQPIjOc-/article?mid=35121

 

              

 

                      在此特別謝謝碧仙和邱廠長提供的照片和志文送給老師的花!!

            也謝謝北松大哥特地請他的優秀兒子蔡主任幫我做詳細檢查與提供照片...

                                  (真的很感謝,下次還要到你們家練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hu0936144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