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鴨鴨原是老師小時蹣跚走步 ......

                     我愛賴爸爸抱抱  所以一直很晚才願意"真正自己"學"走路囉! 

                                   爸爸牽著我的小手畫下一筆完成的"作品"!!

                                       很溫馨的畫面,一輩子令我難忘!

 

                                         

      

 

                                              猶如聖桑的天鵝般漫妙~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BXVM2nt3dA&feature=fvst                         

                

             

 

                      小鴨鴨就是天鵝~多美呀...(別有眼不識我心中的寶貝天鵝喔!)

                                         用爸爸教我畫一手完成的小鴨鴨

                      我把她加皇冠變天鵝 在生日這天送給玉書 顯得特別有意義呢...

                           一分鐘內完成所有...好有趣的事(包括即興寫詩~我很愛!)

 

               

 

                                                   Dear:玉書寶貝...

                             love是一顆成長的種籽,擴展了你我生命中的寬度與深度,

                              也許目前沉重的課業,讓今年的生日無法充滿太多的"驚奇"

                                 但Amezing的創造原是誕生玉書的那一天起...

 


               


 

                           loveing you讓我們繼續共享更令人感動的生命奇蹟...

                             HAPPY Birthday!(禮物希望你喜歡喔)!!

 

               

 

                     YO YO MA~The Swan Saint--Saens 還是我最鍾情的版本喔!!!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NbXuFBjncw&feature=related
          

                 

 

                               我們擁有這樣靈魂的人 永遠都不會成為機會主義者

                        有些事是神聖的 千萬別用機會或太世俗的方式來褻瀆 彼此...

                                   love是一顆成長的種籽~我的Amez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hu0936144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