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昕雨同學c O N c E r T o 在老師留言板上的留言:



碧洙老師2007/04/15 11:25回覆:哇~~~妳熬夜喔?何欣昨天也回應說: (超棒的!很新潮的感覺呢︿︿


就像流行加古典 背景五光十色、繽紛絢爛 可能是因為已經演很多場了,所以這場很不錯喔!)


老師希望他們能繼續加油!越來越棒~~~我們才有耳福呢!!!Vitas的演唱會~~你們會去嗎?


昨天老師已經訂了Vitas來台舉行演唱會的門票喔~~~~


 


                    這是新象文教之相關網站http://www.veryaspect.com.tw/forum/


                            兩廳院之售票系統:    http://www.artsticket.com.tw


 





                       

 

                           

                             

 

                            

 

2007/04/15 00:35:14

c O N c E r T o 



        我們星期五去看了羅密歐與茱麗葉的音樂劇,我在想...大概只有我妹看的那場比較糟糕吧?!可能因為首演場的關係,演員的時差還沒調好,也來不及適應舞台,4/5那天,飾演Tybait的演員(原著卡司)在唱"非我之錯"時,還不小心滑倒,飾演茱麗葉的Joy,在唱"茱麗葉之死"前,因羅密歐的死而大聲難過的叫喚那裡,她還用尖叫的,我妹對她的演出非常有意見,外加她超級主觀的想法。



 


2007/04/15 00:55:29





        該怎麼說呢...?對於4/13那場,我覺得他們唱的非常好!!飾演茱麗葉的Joy,她不適合唱高於高音C的高音,大概是後來又另外改過吧?曲子都改成比較適合她的旋律,其實她在高音C上下的那些音唱的非常好,音質乾淨圓潤,中音時,也有種特別的音色,只是一超過就開始有爆音的傾向。


        其餘的演員,飾演奶媽、班福留、莫枯修、神父、凱普來特伯爵、提拔特(鐵豹)等人都唱的非常非常無敵棒!!蒙特鳩夫人與凱普來特夫人的歌聲也比4/5那場多了更多的氣勢,我妹說4/5那場她們唱的太溫柔了!親王的部份,他的詮釋實在是太有個性了,先聽過法國首演場唱法的人,會很明顯的感受到兩人的差異,對於權利的詮釋唱法別有風格。達米安的詮釋也比法國首演時,還要更富有感情,細緻的描繪了愛情的美與殘酷。另外我一直覺得飾演Tybalt這個角色的演員非常適合他,在舞台上,徹底的把Tybalt本性的"野"和"暴"都唱出來了。




2007/04/15 01:11:07





        我們去聽音樂劇時,我有點被台下觀眾冷漠的反應嚇到,大概是很多人都沒看過DVD吧...照理講,音樂劇應該是每首曲子結束時都要拍手,可是大家有的時候都沒拍手,而且到第4首"世界之王"時,竟然只有兩三個人發出的歡呼尖叫,在安靜的觀眾席中顯得孤獨,好詭異...那首是經典之ㄧㄋㄟ!!而且安可曲時,少部分的人衝去舞台前,還隱約聽到有人問:「可以這樣喔?」


        不過,這樣也好辣,哈哈!我和楊宗憲有握到飾莫枯修演員的手XD,我還簽到4個名,何欣比較厲害,她大概是這種場面見多了簽到5個。


        最後要謝謝楊思芸老師,她那天感冒還送我們回家,到我們社區警衛室時,已經半夜12:30左右,



 
 




這是在別人的留言,關於4/7那場:


「覺得這次Damien的唱腔跟唱功都進步了很多


但Joy...........我不曉得他怎麼了就是


聲音爆掉滿多次的」


看來爆音好像都是在說她= =",我們看的那場沒有爆就是了......不過有一首有點走音(忘了哪首)..... 





c O N c E r T o2007/04/15 23:53 回應

 



唉...不過我還是喜歡法國首演場飾演茱麗葉的Cécilia Cara,她唱的比Joy好多了 > < 不過這是個人傾向,Joy不知道怎麼了......她會一直爆音... 聽說音樂劇有2組演員,會輪流替換,所以有些場次的人可能看不到Damien Sargue喔!!  


 Aimer(亞洲巡迴版本)  



Aimer(法國首演版本)








ξ 楓 灕 ξ2007/04/14 22:33 回應




昨天去看了~ 超棒的!


很新潮的感覺呢︿︿


就像流行加古典 背景五光十色、繽紛絢爛


可能是因為已經演很多場了,所以這場很不錯喔!


舞者們都很有趣很耍寶呢~


這次我和昕雨都有搶到簽名喔


由於一開始不知道遊覽車的停放地點


 所以就在晚間11點時開始繞著國父紀念館狂跑


幸好後來有找到


不過還是沒簽到達米安和喬伊的簽名


真可惜






碧洙老師2007/04/15 00:00回覆



真的不錯!!好開心呢!


今天老師也訂了Vitas來台舉行演唱會的門票喔~~~~







碧洙老師2007/04/12 22:17 回應



已拜讀過您現代版的羅密歐與茱麗葉,的確感受到人類執著於愛情的魅力!






Frank2007/04/12 08:02 回應




的確,現代人追求速食的愛情(或偷嘗禁果、或始亂終棄),卻流失真愛的力量。


最近得知一位台灣女性,或奔走萬里、或穿越戰火、或縫合農業民族與游牧民族的歷史恩怨…竟成了土耳其的媳婦,將這段姻緣整理在部落格上,請你來看看現代版的羅密歐與茱麗葉感人的愛情魅力!




 

2007/04/06 00:18:25

老師: 我妹今天去聽了羅密歐與茱麗葉,她買了2500的票,不過她好像蠻失望的。她說,亞洲巡迴版飾驗茱麗葉和親王的人一直"爆"音,而且高音的地方她都低八度唱,跟達米安合唱的地方她還唱第二部,加上旁邊兩個超劣質power point製的中文翻譯一直用錯和國父紀念館的超小型舞台...... 「想到就想吐!」 原版卡司只有兩位,分別飾演Romeo 和 Tybalt,他們唱的很棒。  

               


還有想要簽名的人,安可曲一結束就要殺出去了,不然會搶不到,達米安只簽了幾個就神秘失蹤,人非常多,我妹今天排簽名排到11點多都還沒簽到半個。要唱安可曲時也要用最快的速度往舞台的方向衝向舞台前,搶到最前面的人有機會握到手喔,她說她差點就要碰到達米安的手背了,都是後面的人一直擠呀擠的,害她沒碰到...




亞洲巡迴版本好像加了一些新曲子,也減了很多曲子,順序也有很多不一樣。最後我問了關於我最喜歡的一首"陽台"茱麗葉爆音的狀況,她的回答是:「ㄛˋ!天阿,狂 "爆" !」

 

 


                         


 




同學早先於部落格留言2007/03/23 16:42 回應


想知道如何免費拿到[羅密歐與茱麗葉]歌劇 票券的辦法嗎?  想不想去看法國小天王達米安來台演出的[羅 密歐與茱麗葉]的歌劇呢? 有個部落格辦的活動在抽獎送演出的票喔~~ PO張圖寫寫字, 可以省下買票錢 活動到4/15結束哦..趕快來參加喔.. 活動網址: http://www.playblog.com.tw/_event/romeojuliette/





碧洙老師2007/04/06 11:16回覆



聽妳這麼說~~似乎對此劇就不再那麼期待了~~~


謝謝昕雨對大家的忠告!!!


很感謝妳將心愛的羅密歐與茱麗葉)DVD  ,  特地拿來與老師分享~~~好感動喔~~~


 O N c E r T o


 



其實再怎麼說都還是以個人為主,畢竟不同的詮釋和不同的版本並不是大家都能夠接受。雖然聽我妹抱怨一堆,我還是很期待,想聽聽同樣的曲子到別人的手中會有什麼樣子的改變。





碧洙老師2007/04/06 16:23回覆



其實不同的演出者的確會有不同風格的呈現與詮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hu0936144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