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新專輯  "王子" 上市發行,可說是"未唱先轟動", 老師本想來個急轉彎,繼續介紹我的音樂劇,結果3年級帥氣阿傑 與  陳子崡 同學們力薦~張棟樑並希望與大家分享喔!!!     


 



 


帥氣阿傑



 

 


我要先介紹 張棟樑-黃昏


不過在開始前,介紹一下棟樑的作品


 



這是首張棟梁專輯-首張同名專輯


 


阿傑推薦


1.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2.寂寞邊界 3.黃昏 4. 我真以為


 



 


寂寞邊界~~~


 



 


這是棟樑的第二張專輯-主打張棟樑


阿傑推薦


1.只因為你 2.痛徹心扉 3. 日日夜夜 4.將錯就錯


 



 


這是第三張-微笑pasta原聲帶


阿傑推薦


1.北極星的眼淚 2.小烏龜


 



 


這是近期要發行的新專輯-王子


阿傑推薦


1.王子 2.陌路


因為"王子"還沒有發行,所以沒有辦法全部推薦...


-------------------------------------------------------------


阿傑推薦-(張棟梁演唱)


http://tw.youtube.com/watch?v=JWWzUUlZ3xI


 



 

 

過完整個夏天 憂傷並沒有好一些
開車行駛在公路無際無邊 有離開自己的感覺

唱不完一首歌 疲倦還剩下黑眼圈
感情的世界 傷害在所難免 黃昏再美終要黑夜

依然記得從你口中說出再見堅決如鐵 昏暗中有種烈日灼身的錯覺
黃昏的地平線 劃出一句離別 愛情進入永夜

依然記得從你眼中滑落的淚傷心欲絕 混亂中有種熱淚燒傷的錯覺
黃昏的地平線 割斷幸福喜悅 相愛已經幻滅


-----------------------------------------------------------


感覺:


聽這首歌時,彷彿時間已到了黃昏


而週遭的一切,變的好憂傷


頓然發現,我已在歌曲裡


-----------------------------------------------


請大家支持棟樑,6月1日要去購買"王子"喔


 


和風果漾




 我是 陳子崡 我的報告想介紹 張棟樑 最新專輯 - - 王子





 (今天....上網買了專輯....不知道啥時要寄來>3< 這次專輯我還滿喜歡的)
 張棟樑最新專輯 - - 王子 睽違1年3個月,張棟樑再度推出全新的國語專輯「王子」。 過去,”微笑”的情歌王子封號已經是等同於張棟樑的代表,但這一次他不再只是微笑以對,張棟樑要用自己擅長的情歌,注入主動&自信的態度去傳遞自己的感情世界。 踏入華語歌壇第3年,張棟樑可說是在歌唱、演戲方面擁有豐碩的成果,去年在「微笑PASTA」偶像劇裡詮釋大明星何群一角,優質的型像與王子般的氣質獲得了一致好評,而這也正是棟樑個人散發出來的特質! 這一次「王子」新專輯便是延續棟樑這股特殊的氣質,讓喜歡棟樑的歌迷們看到以別於以往的他。 專輯取名為「王子」,並非是著眼於童話世界裡的虛幻,而是不管世界如何地變化,每個女生都希望在感情世界中自己能是個幸福的公主……所以她們需要王子;而每個男生則都可以成為王

 

子,只要他們找到生命中的公主。
 從歌手到偶像劇男主角;從微笑男孩到捍衛愛情的王子!張棟樑在音樂上的轉變就如同他在從歌手到男主角的轉變般,具張力卻不會失去其原有的本質。首波主打歌王子,抒情搖滾的中快版,是棟樑在之前幾張專輯中比較少見的作品,從微笑pasta原聲帶的「就微笑了」初試啼聲之後,這次在相似的類型中甚至加上了Rap 的音樂型式,這也是棟樑在之前沒有試過的元素,而更為大氣的副歌,除了告訴大家棟樑的蛻變,更讓大家重新認識了棟樑的歌唱實力。
 張棟樑『王子』發片造勢活動 時間:2007-06-01 
    連結到官網(點我
 
 姓名:張棟樑 Nicholas 出生日期:11/29 星座:射手座 Sagittarius 身高:176cm 體重:62kg 語言:華語 、廣東話、英文 、馬來文 、福建話 嗜好:打籃球、唱 / 聽歌、 打電動 、看電影 最喜愛食物:甜品 最喜愛顏色:灰色系 最喜愛歌手:王菲、陳奕迅、張惠妹、林憶蓮 最喜愛音樂類型:R&B 、 Pops 最喜愛閱讀:休閒娛樂雜誌、圖文書 最喜愛動物:狗 最喜愛季節:秋天 最喜愛的禮物:衣服 最喜愛運動:籃球 
 

MV   
 
  王子 作詞:小王子/花輪 作曲~編曲:小王子


 



 




灰色的天空落下了悲傷 


偽裝了兵荒馬亂遍地傷


沈默的月光惆悵著過往 


泛黃了江山紅窗淚激昂
 
一步一步踏著腐敗


一口一口吸進塵埃


獨自一人孤軍奮戰 模糊的未來 
 
我是孤傲的王子 做我的故事 


用淚稀釋的往事 漸漸消失


我是孤傲的王子 優雅的固執 


用我倔強的方式 盡情放肆
用我倔強的方式 盡情放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hu0936144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