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忙碌的一天 應該用追趕跑跳 這才足以形容當天的精彩,三月份vitas演唱會購票時,忽略了6/23必須補課 ,車壞了! 新車尚未交車,沒想到傍晚又下起大雨 ,這可真是雪上加霜啊!狼狽的樣子筆墨都難以形容呢~~到達演唱會場7:25(台北國際會議中心,信義世貿旁) 已是精疲力竭,一向樂觀的我 還是欣喜萬分, 開心的樣子好像小女孩般地雀躍 ,真是被自己給打敗了!!    


 


                                

                       



                       昂貴的節目單300元一本呢!!為了給孩子們留作紀念,還是買了!!


 


                     


 


 


  照片中是 vitas的演唱會場 ~~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信義五段一號世貿大樓旁


 


 


        


 


 


               星期六因上週連假的關係今天得補上班,相信大家都是風塵僕僕地趕到會場!


 


 


       


 


                剩五分鐘 ,快開場了!!!大家還是大排長龍買不到節目單,好心急喔~~~


 


 


       


 


                            


                            我很幸運!!碰到好心的工作人員,先賣我一本喔!!!


                    唉~奇怪的是~~這麼昂貴的節目單!大家搶著買~依然不悔呢!!!!!


 


 


                    


 


 


一開場五光十色  ,好像回到了50年代,(我彷彿看到了爸爸的影子,斯文白皙,立體的五官,這是我對vitas的第一印象), 結果台上20人的弦樂團加上電子搖滾樂隊,就這樣迎接著巨星的到來!!!


 


 


       


 


 


一首19th葛利格的皮爾金組曲,揉合著電子合成樂器加上使用搖滾樂風的手法,奏出在山大王的殿中 ,那種感覺真是奇特又難解喔~~~  


 


                          
         


 


 


        接著樂團又用電子琴奏著Bachd小調觸技曲~~不知怎麼地?


     我的心情有點down,也許是期望太高~~~~結果............................???


 



        


 


因為整場音樂會VITAS口技的部分過多,使得音樂本身的美感較為不足,但值得一提的是他自己作詞作曲並獻給過世母親的作品MaMa讓我特別喜愛外,演唱會中~秋天的葉子,大量使用會場黃色的燈光,無疑成功地襯托著曲中的蕭瑟落寞之感!!這是他自彈自唱的另一版本,老師特別喜愛呢 !


            


                點選進去後請按左邊文章~第17秋天的葉子~http://www.vitas.idv.tw/


              熱情的民眾,除了熱烈掌聲外,並獻上鮮花給予最深切的祝福喔!!!


 




        


 


 


                           散場後!還是有大批的fans等著買相關商品呢~~


 


 


       


 


 


音樂的部分,這次音樂會似乎未完整地將他的特長都放在曲目中,好讓喜愛他的聽眾一飽耳福,例如他的自彈自唱等等的演出方式都不列入其中,其實這些都是相當令人遺憾的,尤其他的招牌歌曲~歌劇2~ 略嫌口技部分使用過多!老師覺得包括音響的音量,整體的質感都有相當大的進步空間!也許是第一場較為倉促的關係,期待下一場有更精湛的演出喔!!其實這次真正表現最差的是~老師~我!!! 不信??你們看!!!照片模糊到有點誇張吧???不過因為大部份怕影響演出所以還是儘量不要拍照為妙,而我是等燈亮後或演出告一段落,大家都在拍照時,我才隨俗地搶拍了幾張呢!!但我還是覺得很不好意思囉~~所以.....老師已經為了你們盡力了呢!


 



熊貓~2007/06/24 20:24 回應



最近在新聞常常看到有關他的報導


他可以橫跨5的八度音好強!


他來台灣開演唱會了


而且票還賣的很好


可惜這次他開演唱會的日期跟考試日期太近


期待他下一次來台灣開演唱會的時候有機會可以欣賞他的演出!


11526郭書亞






碧洙老師2007/06/24 22:50回覆



是啊!  就是因為段考~


老師才沒有積極鼓勵大家前往欣賞~~~


期待下次主辦單位,注意學生的需求!


尤其是票價囉!!!太貴無法受惠於學生呢!!!!


美感教育得從基層做起,更期待政府的落實與推廣!!!


希望企業團體也能共襄盛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hu0936144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