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暑假開始了,最近還是忙得不可開交呢!!忙甚麼呢??!!忙著休閒偷懶囉!但在這裏我依然沒忘記要感謝教務岳主任及圖書館許主任與耀輝及大家的肯定~~並將部落格連結於林高的網頁~~真是令我深感汗顏!!!其實開這blog只是一個美麗的意外(還欠了一頓飯呢)~~~然而因為這意外...成就了多年骨肉離散的再度重逢與許許多多動人的故事發生於其中,事實上得到最多收穫的人應該是我~~~在此謝謝大家~~尤其是親愛的同學們!!!


    



 


    

我很喜歡這感人的音樂動畫The piano 深情、回憶


 2011再次回眸-依舊深情、感動...淚下~~~chu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JDNSp1QJA&feature=player_embedded#at=59


 


                       

 


              其實這次音樂blog的輔助教學能真正落實,在此我也要特別感謝湘華老師 


                       若不是他將學校部份經費優先挪出給音樂教室添購設備,


                        那麼這個blog的功能在教學上的運用必大為減低喔!!!  


 


       


    


                                   大家對我的好--真的!!我都知道......


                         心中充滿感激也很珍惜~再一次謝謝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hu0936144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