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我們熱心又可愛的致緯,為大家直擊濱崎步購票現場的實況情形,我覺得實況很有意思,狂熱耶!!!在老師的記憶中自己好像一直都沒這麼狂熱過,至於熱愛是會啦~~這麼狂~~好像不曾呢~~

但我覺得這樣很可愛,懂得釋放自己,所以這一點老師輸了喔~~~



 


         


 


                這MV乃ayumi歌迷準備好了之片段~~~~~~~~~~~~~~~~~~~


                    http://tw.youtube.com/watch?v=-9NDryWssiY&eurl=


 


            


 


 


 


濱崎步的票...真的瘋了



 


從昨天就一直很擔心今天的票會搶不到特一區....

所以昨天根本就沒睡好!! 翻來翻去就是睡不著

從昨天金石堂店員就一直說...

啊!去年有人晚上10點就排隊了~~ 我當時真的嚇到了

那我早上很早去不就排不到前面了

後來在迷迷濛濛過後熬到了早上4點~~

當大家都還在熟睡的時候~~一個傻呼呼的歌迷就已經在外面呆呆的站了很久?!




 


 


不過...還有人比我更早到?!(你看~我不是最瘋狂的拉)

我看了他一下... 他真的是步迷ㄟ

我早上4點排隊 他早上2點就排隊了!! 重點是他跟我同年齡

可是一直等也很無聊阿~~ 阿就只有網咖可以打發時間拉︿︿

於是一直等一直等 漸漸的~~

天空慢慢亮了...我的心也開始緊張了~~


 

 


因為是第一次去!! 所以蛇麼都不知道??

後來。。。晚上六點到了!! 人也開始慢慢聚集了~~

挖@@ 他們都是要買票的嗎?? 會不會太誇張的點><





 


 不過我在裡面有認識一位步迷!! 他真的很強。。。

我看他一直在看英文的原文書 一問之下才知道他是"台大研究所生物學系"




 


 


後來就一直等 一直等。。。。。。

眼看賣票的時間開始了~~ 路過的人還以為發生甚麼事?? 怎麼金石堂會圍一堆人~~

看起來真的很像一排流浪漢啊?!

不過真的不誇張。。。到了賣票的前一小時 人已經快要20幾個人了~~

然後我排在第4位 其實滿前面的拉︿︿  4點去排隊果然有效果!!




 



 


終於。。。。開賣的時間到了

全台灣大家都在搶~~ 我根本無法挑位置 一位一晃神 可能一個區域的位置就會全沒了

我只能隨便說我要連號3個 位置在哪都不重要?!

不過 我剛開始有搶到特一區 可是那個店員給我不同天ㄟ!! 可是我登記的時候明明就是對的

後來。。。他說要幫我點位子 蛤??已經沒特一區位置了(我才排10分鐘ㄟ) 太恐怖拉

所以勒?! 只好買特2區的位子拉@@ 可是我有想當場發飆ㄟ!! 排了那麼久沒有買到特一 幹

不過全台灣大家都在搶票阿。。。先搶先贏本來就是重點阿?!

我想緣分問題啦~~~~~~~

不過雖然位置不太好 畢竟也是很多人夢寐以求的特二區(4000元)啊!!  我終於買到ayu


的票了 !!!


 




 



 


   今年10週年演唱會新聞片段?! 真的太強了~~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nick90432&b=27&f=1914591291&p=179



 


      


 


老師經同意後,部份轉载自致緯的BLOG~~~~~~~~~~~~~~~~~~~~


http://www.wretch.cc/blog/stepwei927/26452090


oo80927oo




老師!!我買到濱崎步的票了~~


這次售票時間突然公布~~大家都不知道怎麼辦??


而且還在指考當天首賣ㄟ!! 然後我早上4點就排了


但是。。。我還是沒有搶到特一!! 我搶到特二


真的有點難過!! 而且聽說位置很遠~~


反正位置不重要 重要的是可以去感受演唱會的魅力拉~~


兩場都去喔!! 花了我8000元ㄟ@@ ~~


                               


 


                                    以上是致緯的買票實況經驗~~~


                      http://www.wretch.cc/blog/stepwei927/26452090


                


          老師介紹 這首日文歌被王心凌翻唱成"月光",且編在2年級的高中課程中~~~


 


 

         

 

 

 

附上老師之前BLOG介紹過的百變天后濱崎步~~~~~~~

 


 

 

 

          
 

 

 

附上老師之前BLOG介紹過的勇敢天后濱崎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hu0936144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