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認為 信  愛給予人類生存的力量!!此次英語歌唱比賽,大家都在賽後心靈彼此撕裂著,甚至陣痛不斷地持續,為何失敗??為何得勝者不是我??心中充滿挫折感,這即是讓老師進退維谷遲遲無法執筆將我的心情寫出的最大原因呢!但上線了兩次拖到3/27這一天已經是209指揮凱廷要赴美求學離開我們的日子!!所以之前老師答應他,一定會將文章po上,本來還想偷懶,現在也只有乖乖寫完,信守承諾囉!!!


 


 


    之前與宜彰老師(左後),玉珍老師(左前)繁鳳老師(前中)合影


 


 


  


 


     


我們林高2009英語歌唱比賽的主持小組,由玉珍老師費心指導,個個表現優異


 


 



 


 


 


208Titanic - My heart will go on 朗讀的部份由妤庭()擔任(左手邊是俊佑同學),字正腔圓~~因沒出場朗讀所以大家都以為只是報幕呢!真可惜!!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6CzXRw1noQ


 


 


 


 


           

 


 


 


208所演唱的這首曲子My heart will go on 愛無止盡,其電影票房一直是世界之冠,目前尚無人能出其右地拍出更動人更催淚的票房電影,老師認為"她"之所以能"豔冠群芳"該歸功於導演運用了藝術形式上的基本"對比"!尤其這首曲子更是功不可沒地擴充了整部電影的張力及可看性! 此曲原主唱為席琳狄翁!她的唱功強,前奏導入風笛!!讓觀眾與聽眾們不時腦海浮現著男女主角迎風而戰,不懼不滅的愛情~~哇~~說太多囉!改天再另闢文章討論吧??!!!
    

Every night in my dreams I see you, I feel you, 夜夜夢見你
That is how I know you go on.
 夢裡你依舊深情相許
Far across the distance and spaces between us
 穿越重重時空阻礙
You have come to show you go on
 到我夢中你訴說此愛無止盡


Near, far, wherever you are, 不管是遠是近,無論你在哪裡
I believe that the heart does go on,
 我相信你的愛永不止息
Once more, you open the door
 再一次你打開我的心門
And you're here in my heart,
 進駐我心
And my heart will go on.
 我對你愛無止盡
Love can touch us one time and last for a lifetime,
 


愛在電光火石間發生卻永駐我心
And never let go till we're gone.
 終生不渝
Love was when I loved you, one true time I hold to.


你曾擁抱我的真實一刻愛永存不息
In my life we'll always go on.
 我對你愛無止盡
Near, far, wherever you are,
 不管是遠是近,無論你在哪裡
I believe that the heart does go on,
 我相信你的愛永不止息
Once more, you open the door
 再一次你打開我的心門
And you're here in my heart,
 進駐我心
And my heart will go on.
 我對你愛無止盡
You're here, there's nothing I fear,
 只要你在我心間我就毫無畏懼
And I know that my heart will go on
 我對你愛無止盡
We'll stay forever this way.
 我兩相偎相依
You are safe in my heart,
 你的聲容笑語長存心底


And my heart will go on and on. 我對你愛無止盡....................


 



 




 


 


209與214並列第一(謝謝理組214的愛心禮物~老師收到!!)


209指揮凱廷(左)明搭下午四點的飛機赴美,早上會來辭行


所以我得加快腳步寫花絮囉~~~明天早上他來辭行要驗收的呢~~我慘了!


(不過到美國也是看得到的嘛,所以先寫part1)


兩班指揮都是180左右的高個,蔡校長(中)頒獎時更顯驕小呢~~~


 


 


 


 


 


          204的伴奏表現可是一流的喔!!!


       演唱曲目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uJrEBtmM1Q


 


 



  


 


 


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是羅南(Ronan Keating)在準備單飛前為電影『新娘百分百』所演唱的主題曲,老師很欣賞他的嗓音,特地買了這張專輯喔!!!


 


 


 


            

 


 


 


當你什麼都沒說~~~"男孩特區"羅南奇汀



It's amazing
真是神奇
How you can speak right to my heart
你竟能說中我的心意
without saying a word
儘管你不發一語
you can light up the dark
你可以照亮黑暗
Try as I may
我已竭盡所能
I can never explain what I hear
但我永遠無法解釋我所聽到的
When you don't say a thing
當你什麼都沒說

*The smile on your face
你臉上的笑容
lets me know that you need me
使我明白你需要我
There's a truth in your eyes
你眼裡的真相
saying you'll never leave me
告訴我你絕不會離我而去
The touch of your hand
雙手的觸摸
says you'll catch me wherever I fall
告訴我無論我在何處跌倒,你都將扶持我
You say it best
你說的真好
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
當你什麼都沒說
All day long
一整天
I can hear people talking out loud
我聽到人們高談闊論
But when you hold me near you drown out the crowd
但當你抱著我離開人群人們努力想要知道, Try as they may, they can never define但他們永遠不會明瞭
What's been said between your heart and mine( * )
你我倆心之承諾了些什麼






                             204的迷人合音天使,好賣力演出喔~~~~


 




 


                 


           這些甜姐兒,今天還不忘拿飲料來犒賞老師~~~好好喝~~謝謝你們!!


 




 


 


                  這笑臉賽前被老師踩在地上~~~大伙尖叫!!完了~~不會得名了!


          樂觀的我告訴大家,別班都沒被老師的腳踩到~~你們一定得名~~哈~~福氣啦!!


                                         果然中獎了吧????開心???!!!


 



    


 


                         謝謝子祁幫大家送飲料給老師,剛好是"即時雨"喔!!!


      因為第一屆學長朝元和王旭回來看老師,我們就一起把"他"合力解決掉了呀!!!


 




 


但這次上台我們的吉他王子浩鈞先生哇~~竟然音量太小還躲在小老師後面~~


害羞喔??好可惜都沒拍到你耶~~~


不過小老師拉小提琴的樣子很不賴~~~越來越有架勢~~讚!!


 




 



          雅馨這次花不少精神策劃呢~~而且很知足地享受第3名的榮耀!!真可愛!!!


 




 


 


信嘉聲音可響亮,好險表現可圈可點~~~否則204穩死的!!因為麥克風就剛好對著他一個人耶~~


 




 


 


此次208力挽狂瀾,雖起跑得晚~~但表現可圈可點尤其指揮千卉超認真喔~~~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6CzXRw1noQ


 




 


       團結一致,連畢業第2屆的學姐宜庭也來跨刀相助耶~~很可惜多聲部來不及練呢~~~


 




 


            華琪很勇敢且很用心地帶領大家並肩作戰,老師深受感動喔!!!


 




 


      雖敗猶榮美好的仗已打過!很多人告訴老師!!你們唱得很好耶~~怎麼沒得名ㄚ???


 




 


                              208長笛手與鋼琴伴奏表現不錯~~~~


 




 


 


              208 大家上台表現穩健,你看台語天后思穎小姐笑得可甜呢~~~


 


 



 


 



                   華琪歌聲一流,惡補的舞蹈,看得出來是豁出去了~~~


 



  


 


                                                          不許笑!!!


 



  


 



                      人家很認真耶~~這兩位同學表現可圈可點喔!!!鼓掌拍手啦!!


 



  


 


                        對不起~~~~震動到了~~~老師的技術你們知道的呀!!!!


 



  


 


                      我們康輔大將~~馳野 毅哲一直不開心,認為表現不佳??!!


               碧洙老師說:毅哲先生ㄚ~~~你才練幾天??開玩笑5個升記號耶~~


                          你已經很了!!不然你叫其他班伴奏試試???


 




   


 


 


                                  對不起把帥承陽拍成這樣???!!


 




   


 


 


                       謝謝郁涵和懿真的news~~~老師很喜歡!!!


 



    


 



    


      寶貝林昀很體貼,每次一來就幫老師倒水!!好感動~~~我們的台語天王也表現良好呢~~~


 


 



   


 


 


                沒提到名字的別傷心,實在太多表現好的同學及老師要致謝的!!!


 


 



  



    


     左一是月英老師(試務組長)這次負責統計大家的比賽成績,可辛苦又刺激緊張的呢~~~


                這次為力求公平公正~~評審陣容龐大共11位!!!欲知是誰下回揭曉!!


 



 


 


                              尤其是他???這位評審大家都說他好帥??


                             可是老師把他拍得很不怎樣~~~對不起囉!!


                想知道他是誰??還有理組及眾多班級尤其第1和第2名都未介紹喔!!!


                         但等會老師要出門去吃大餐,只好改天再續part2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hu0936144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