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布蘭詩歌在老師心中是首媚動音樂開啟命運之鑰的作品,那麼secret對我而言則是一本擁有神秘魔力開啟神秘未知世界及智慧之門的"葵花寶典"呢!!其實那是一種觀念!我們一見如故,整部著作所強調的正向吸引力法則!!完全符合老師心中的理念,因此閱讀起來it's so easy !!沒想到這本蟬聯排行榜多時,穩佔第一的冠軍書,竟也受到樂透迷的青睞~挾持著冠軍書的神秘力量與色彩並給自己不斷地催化,終於為他拿下人生第一個凡人所謂不可能的任務~~~~榮登當期樂透億萬得主的"殊榮"!!!  


 


               《祕密》捨財得財!讀後發願,獨得9.37億 


            ttp://n.yam.com/bcc/life/200906/20090623494499.html   


   


 



         


 


 


       secret書中強調: 要求 相信 接收~~~最後需感恩~~~

 


     老師覺得莎翁所說的一句話剛好呼應此書所要闡述的真義~~~


 


       人們可支配自己的命運 若我們受制於那錯不在命運 


 


                    而是在我們自己



                     


                      Secret~~~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iR2SsU-Tu8&feature=related



 



               



               


Secret~~~


 


演唱者:The Pierces  *來自紐約,由2姊妹組成的樂團
收錄專輯:Thirteen Tales of Love and Revenge

Got a secret, 我有個秘密
Can you keep it?
你可以保密嗎?
Swear this one you'll save.
發誓這個秘密你會保密
Better lock it in your pocket,
最好就是把它鎖在你的口袋裡
Taking this one to the grave.
把這秘密銘記在心理
If I show you then I know you
如果我站在你面前我會認識你
Won't tell what I said.
不會告訴別人我說過些什麼
'Cause two can keep a secret
因為兩個人可以保密
If one of them is dead.
假如其中一個人已死去

Why do you smile
你為何微笑?
Like you have told a secret?
好像你已經說出了秘密
Now you're telling lies
你說謊了
'Cause you have sworn to keep it.
因為你發誓要保密的
But no one keeps a secret,
但是沒人能保住秘密
No one keeps a secret.
沒人保住秘密
Why when we do our darkest deeds
為何當我們在最黑暗的深處時
Do we tell?
我們會說出去嗎?
They burn in our brains,
我們的腦袋被燒毀了
Become a living hell.
變成了活生生的地獄
'Cause everybody tells,
因為每個人都在說
Everybody tells.
每個人都在說
Got a secret,
我有個秘密
Can you keep it?
你可以保密嗎?
Swear this one you'll save.
發誓這個秘密你會保密
Better lock it in your pocket,
最好就是把它鎖在你的口袋裡
Taking this one to the grave.
把這秘密銘記在心理
If I show you then I know you
如果我站在你面前我會認識你
Won't tell what I said.
不會告訴別人我說過些什麼
'Cause two can keep a secret
因為兩個人可以保密
If one of them is dead.
假如其中一個人已死去

Look into my eyes,
看著我的眼睛
Now you're getting sleepy.
現在你已經漸漸想睡
Are you hypnotized
你被催眠了嗎
By secrets that you're keeping?
跟著你保守起來的秘密
I know what you're keeping,
我知道你保守了些什麼
I know what you're keeping.
我知道你保守了些什麼
[Spoken]
對話
- Alison?
愛莉森?
- Yes, Catherine?
是的,凱瑟玲
- I have something I want to tell you, but
You have to promise never to tell anyone.
我有一寫事想告訴你,但是你一定要答應我絕不告訴任何人
- I promise.
我答應你
- Do you swear on your life?
你用你的生命發誓嗎?
- I swear on my life.
我用我的生命發誓.
[End spoken]
對話結束

Swore you'd never tell.
發誓你絕不會說出來
You swore you'd never tell.
你發誓你不會說出來
You swore you'd never tell.
你發誓你不會說出來
You swore you'd never tell.
你發誓你不會說出來
Yes, two can keep a secret
是的, 兩個人可以保守秘密
If one of them is dead.
假如其中一個人已死去
Yes, two can keep a secret Yes, two can keep a secret
是的, 兩個人可以保守秘密
If one of them is
假如其中一個人已~~~
dead.
死去


 



 

      因此莎士比亞又說:世界如舞台,你我只不過是個演員!!


 


     http://n.yam.com/tvbs/life/200906/20090624534756.html


 


 


    


 


 


          我完全認同莎翁的論調,總覺得人生就像一齣戲

                而我們不只是劇中的演員~~~~


 


         老師更認為我們就是掌舵自己命運導演演員!! 



         我是自己人生的導演~我堅持要拍一部喜劇片~~~


 


                 


     


   


               而且還要有點浪漫才行喔!!!



               我堅持!!!!而且很堅持呢~~~


                         secret~~~


 


    


 


    http://n.yam.com/tvbs/life/200906/20090624534756.html


 


            老師認定這本書比較偏向工具書用途

     《 吸引力法則:心想事成的黃金三步驟》。  


 



 


   


 


 


 


    但不能因為這樣就不讀書喔!還是要繼續讀書願望才會成真的!
 凡事許下願望之後,有沒有朝著自己的目標,繼續堅定地努力準備呢?


 









         








      任何事並不是只靠著"吸引力法則"而成功的,


       而是也需付出同等的努力才會成功的!! 


              


   http://n.yam.com/chinatimes/life/200906/20090624511945.html


 


 


 


    


 


 


               a:你要如何建構自己的人生~~~


         你的人生要拍部甚麼類型的作品?冒險犯難片嗎??


 


 


         


 


             

           《祕密》捨財得財!讀後發願,獨得9.37 


 



          http://n.yam.com/bcc/life/200906/20090623494499.html  

 


                         


      



         


             中頭彩的「秘密」 民眾也好奇購書



 


          http://n.yam.com/view/mkvideopage.php/20090624530915


 



         


     


         


                  p.144  想著完美的念頭~~~~

     



      


 


 



       書中闡述~~我要想著完美;我只看到完美;我就是完美~~~~ 



 






     


 


                老師始終覺得愛是一種互重~~~


 


       一個不懂愛自己尊重他人的人~~是無法得到他想要的愛呢~~


 


 


      


 











9億大樂透得主 有「秘密」


    



http://money.udn.com/wealth/storypage.jsp?f_MAIN_ID=331&f_SUB_ID=3418&f_ART_ID=188158


 



 


 


      


 


 


 


       今天凌晨強震在臺灣6.3~~威力相當1.5顆的原子彈~~~


     老師住在10樓搖晃得厲害,突然發現生命真的既脆弱又可貴!!


 


                希望大家珍愛生命,珍惜擁有~~~


 


        人生的無常更叫我們要學習珍愛分分秒秒屬於當下的幸福!!


 


         這"秘密"告訴大家讓我們正向思考,善用吸引力法則~~~


 


              也祝福大家心想事成~~~幸福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hu0936144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