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s D.D是林高熱音多年的指導老師!(正值青春年華享年26 !)


9/28教室節當日午後,一顆巨星隕落,心愛的鐘榆勝(老師)逝世離開我們......


當東佑拿宣傳卡來音樂教室的那一刻~我耳邊立刻迴響著"如果還有明天"!!!


試問我們"如果還有明天"是否更該珍惜??!


如果還有明天     你想怎樣裝扮你的臉?
如果沒有明天     要怎麼說再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G132imN_Rw


 


 


 


老師覺得年輕的生命就這樣因為一場車禍而消逝了...


除了不捨外,我們該更有所警惕,因此在文章中播放的"如果還有明天!!


是當年搖滾歌手薛岳得癌症只剩3個月生命時,對命運的吶喊...



新版穿插rap的內容由"信"柯有倫來交錯對話



mv主要由"信"來重新詮釋並將薛岳生前演唱片段與當紅的他


用"穿越時空"的方式來唱出對前輩的悼念以及給予大眾的省思...



然而林高熱音的學子們亦選擇參與


bass D.D -11/13 藍天白雲告別演唱會來表達對鐘榆勝老師的追思!!



(文章最後附上歌詞,等考完試!!老師準備教唱這首有意義的歌曲喔!!!)


 



感謝1-10帥班代小威幫老師key以下活動內容:


(老師正忙著親自幫考試的同學們伴奏,希望給大家留下美好回憶~因此可錄影)


 


1113週六11:00~22:00二重疏洪道  幸福水樣公園


(接駁車:五谷王北街<---->演出現場


我們是鐘D.D.榆勝的摯親摯友及學生們


邀請您來參與這場向他致敬告別演唱會


祭上最深的思念,由30多個獨立的樂團團體輪番上台致敬


請您前來,瞭解他帶給所有人的影響


 


 


2010.11/13 藍天白雲告別演唱會 宣傳短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2U0tLKCjpTQ


 



 


D.D.的摯親摯友及學生們敬上



會製作現場DVD,義賣高檔樂器及二手好物


所獲收益全交由主辦單位支付開銷


請自facebook搜尋:


"2010 11/13 藍天白雲告別演唱會!!"





 




 


 


如果還有明天


作曲:劉偉仁  作詞:劉偉仁  rap詞:柯有倫


薛:我們都有看不開的時候 總有冷落自己的舉動
   
但是我一定會提醒自己 如果還有明天


信:我們都有傷心的時候 總不在乎這種感受
   
但是我要把握每次感動 如果還有明天


薛:如果還有明天 你想怎樣裝扮你的臉


信:如果沒有明天 要怎麼說再見


信:如果你看出我的遲疑 是不是你也想要問我
   
究竟有多少事還沒做 如果還有明天


薛:如果真的能夠有明天 是否能把事情都做完
   
是否一切也將雲消煙散 如果沒明天


信:如果還有明天 你想怎樣裝扮你的臉
   
如果沒有明天 要怎麼說再見


薛:如果還有明天 你想怎樣裝扮你的臉
   
如果沒有明天 要怎麼說再見


薛:如果還有明天(信:如果還有明天)
   
你想怎樣裝扮你的臉(信:裝扮你的臉
)
   
如果沒有明天 要怎麼說再見


柯:1990的秋天演完最後一場 生老病死的對話 送來新的希望
   
下雨了 下雨了 那是你的眼淚嗎 將我淋濕可以嗎 讓我感受你的痛啊


    笑我吧 不分黑夜是否太傻
   
笑我吧 走在邊緣只剩掙扎
   
笑我吧 哈哈哈哈哈哈
   
如果還有明天


    1990的秋天 演完最後一場 生老病死的對話 送來新的希望
   
下雨了 那是你的眼淚嗎 將我淋濕可以嗎 好讓我感受你的痛啊


    笑我吧 不分黑夜是否太傻
   
笑我吧 走在邊緣只剩掙扎
   
笑我吧 哈哈哈哈哈哈
   
如果還有明天


    希望這掌聲 你也能夠聽得到
   
希望我們的夢想 永遠不會被忘掉
   
希望有一天 可以再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hu0936144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