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部青春歌舞片,以高中生為主題,它可能就發生在你的周遭,當遇見難題時該如何冷靜抉擇?用輕鬆幽默的手法結合紮實的音樂結構,並呈現出多樣貌的一部值得周末,讓自己放鬆一下心情的電影!這亦是迪士尼CHANNEL的首部原創電影---2006原聲大碟已破350萬張**有空老師會彈唱給大家欣賞!!喜愛此音樂的高中同學們更是可以考慮值得收藏喔!!!老師已購買他的原版譜其中更包括CD 與DVD呢~~~

 

 

    

                                

 When There Was Me and You ~~

這首曲子是老師極力推薦的喔!!!!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q0KEllpKqc萬一讀不出來可選取以下網址: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sGF98zQsaI~此網址較快讀出但沒附上歌詞!!!

歌舞青春 - When There Was Me and You

 

    

 

It's funny when you find yourself
你發現自己 實在很好笑
Looking from the outside
正注視著外頭
I'm standing here but all I want
我站這兒 但是我想要的
Is to be over there
到那一頭
Why did I let myself believe
為何我讓自己相信
Miracles could happen
奇蹟會發生
Cause now I have to pretend
因為現在我只有偽裝
That I don't really care
我並不是真的在乎

I thought you were my fairytale
我以為你是我的童話
A dream when I'm not sleeping
是我清醒時的夢想
A wish upon a star
星星上的願望
Thats coming true
有一天會成真
But everybody else could tell
但每個人會說
That I confused my feelings with the truth
我混淆了我的感覺和真相
When there was me and you
當我和你在一起時

I swore I knew the melody
我發誓我知道那旋律
That I heard you singing
即在我聽妳唱歌時
And when you smiled
和 當你笑時
You made me feel
你讓我感覺
Like I could sing along
我也可以隨著唱
But then you went and changed the words
但接著你離開和改變了你的諾言
Now my heart is empty
現在我的心是空虛的
I'm only left with used-to-be's
我只剩下那一次的
And once upon a song
從前往事的歌曲

Now I know you're not a fairytale
現在我知道你不是個童話
And dreams were meant for sleeping
而夢想沉睡
And wishes on a star
期望在星星上
Just don't come true
將不會成真
Cause now even I can tell
現在我甚至可以說
That I confused my feelings with the truth
我混淆了我的感覺與事相
Because I liked the view
因為我喜歡的視野
When there was me and you
當只有我和你

I can't believe that
我難以相信
I could be so blind
我竟然如此盲目
It's like you were floating
就像你正在漂浮
While I was falling
但我卻墜落
And I didn't mind
然而我並不介意
Cause I liked the view
因為我喜歡那視野
Thought you felt it too
我想你也會這麼感覺
When there was me and you
當只有我和你 ................................................................

這首歌是女主角情場失意時所唱的

抒發她的個人情感

這首歌不只曲子好聽 女主角的歌聲我也很like:)

以下是各班同學的看法~~~

 

 

 

這部是迪士尼原創電影歌舞青春,我覺得這部電影的音樂很不錯,跟台灣的歌唱風格是不盡相同,每個人唱歌時都會動起來,而觀眾也會跟歌唱者動起來,所以我覺得大家可以去欣賞103 39號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6GFICYwfTY

 

以下是104~23 號同學所收集 歌舞青春 的相關資訊及音樂介紹喔!!!   

 

   在全球掀起超過1億收視人次紀錄的《歌舞青春High School Musical》,不但勇奪告示牌Billboard音樂獎、艾美獎與全美青少年直選大獎在內的8項大獎,原聲帶更刷新告示牌排行榜的兩項全新紀錄:包括史上首張勇奪全美流行專輯榜冠軍的電視電影原聲帶,以及單張原聲帶擁有最多首(九首)進榜單曲的驚人紀錄。累計《歌舞青春》原聲帶發行至今,全球銷售已勇破六百萬張,並風光站上2006全美年度專輯銷售總冠軍!如此驚人成就與風靡程度,讓劇中主角再度聚首、於去年底展開巡迴全美42個城市的《歌舞青春原音重現High School Musical: The Concert》演唱會。然而,這場巡迴演唱,除了讓原本只是迪士尼電視頻道上的原創電視電影、首次活生生地以音樂劇型式、呈現在全美青少年面前,更罕見地創下場場門票銷售一空的驚人紀錄!   剛開始在電視上看到這部片的時候,就覺得很好看,因為裡面的歌和舞蹈我都覺得很不錯,有時候身體也會不自覺的跟著動起來了,尤其是最後的大合唱真的很容易讓人感到興奮,這部片子的主角是一對俊男美女,男生是一個籃球隊隊長,是學校的風雲人物,女生是一個功課超好的資優生,但個性卻十分內向,然後有著一些愛情和人際關係的互動,這部片子裡常常有人動不動就唱起歌來了,最後變成整個校園的人都跟著唱起來了。  

 

  歌舞青春的歌曲 歌舞青春 -Start of something new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DlepJk5u6U

 

 

 

Start of Something New全新的旅程

Living in my own world住在我自己的世界中
Didn't understand無法理解
That anything can happen有什麼事情會發生
When you take a chance當你把握機會

I never believed in我卻從未相信
What I couldn't see那些我看不見的
I never opened my heart我從未敞開心房
To all the possibilities為著那些可能性
I know that something has changed我知道有些事情改變了
Never felt this way從未有這種感覺
And right here tonight在今晚的此地

This could be the start這也許是個開始
Of something new那些全新的事物
It feels so right感覺很對
To be here with you在這裡和你一起
And now looking in your eyes而現在看著你的雙眼
I feel in my heart我感覺到我的心
The start of something new那些已經開始的事物

Now who'd of ever thought that現在誰能預料到呢?
We'd both be here tonight今晚我們一起在這裡

And the world looks so much brighter世界看起來變得更加明亮
With you by my side你在我身邊

I know that something has changed我知道有些事情已經改變
Never felt this way從未有這樣的感覺
I know it for real而我知道這是真的
This could be the start這會是個開始
Of something new那些全新的事物
It feels so right感覺超好
To be here with you在這裡同你一起
And now looking in your eyes看著你的雙眼
I feel in my heart我感覺到我的心
The start of something new那些全新事物的開始 ....................................

歌舞青春 -Breaking fre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Hbj3X3LB2c     

 

歌舞青春 -Bop to the top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AM-rh6B5DU

 

歌舞青春 -We're All in This Together!!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DHYZtwjFTs

 

  

 

≠蓋世英雄 ←就是愛耍酷§2007/06/25 08:25 回應

115   23   

這部片子,是最近一堂音樂課時,老師播給我悶班看ㄉ,剛開始聽到電影名稱覺得有點無聊,但實際上聽過剛開始震撼的歌聲之後,我被吸引了!尤其是籃球舞,真是酷必了!聽老師說迪士尼頻道會播出,到時再好好的看個過癮吧!!

2007/06/07 12:19 回應

我是10814 要介紹的是歌舞青春!~

電影簡介【歌舞青春】故事主角原本是兩個表面毫無關係的高中生
-學校籃球隊隊長 Troy Bolton 跟性格害羞、成績優異的新生 Gabriella Montez ,
他們兩人本是兩個不同世界的人,在除夕假期的一個卡拉OK比賽中,
他倆發現原來彼此對唱歌都十分熱愛,假期結束後,他們更發覺原來就讀於同一學校!
於是 Troy 及 Gabriella 打算參加試音,希望成為學校最新音樂劇的男女主角。
Gabriella 新認識的朋友 Taylor McKessie 及 Troy 的好友兼支持者 Chad Danforth 知道消息後均表示不贊成,
Chad 不希望見到自己的籃球偶像登上舞台,
而 Taylor 則擔心自己帶領的學術比賽隊伍將失去一個重要的隊員。
一向都是學校音樂劇主角的 Sharpay Evans 及 Ryan Evans 亦擔心自己在學校的地位將受動搖,
於是聯同 Taylor 及 Chad 想盡辦法使 Troy 及 Gabriella 不能成為音樂劇的主角。
雖然如此,但 Troy 及 Gabriella 並沒有因此而放棄,反而更積極追尋自己的夢想,
亦影響到其他同學向別人展示一些他們一直隱藏起來的才華!
究竟最後 Troy 及 Gabriella 的歌唱夢想能否實現呢? 

音樂歌曲
除了高收視率外,本片的音樂及歌曲亦獲得不少樂迷支持。
【歌舞青春】的電視原聲帶CD於2006年1月10日推出美國市場,
在兩個月的時間內已經衝破白金銷量,更一度登上 Billboard Top 200 排行榜的第1位,
成為自1985年後唯一一張能登上 Billboard 第1位的電視原聲帶。
在 Radio Disney 的首30名點播清單中,有3首歌曲都是來自【歌舞青春】。

01.Troy and Gabriella--            Start Of Something New
02.Troy--                                Get'cha Head In The Game
03.Ryan and Sharpay--            What I've Been Looking For
04.Troy and Gabriella--             What I've Been Looking For (Reprise)
05.High School Musical Cast--  Stick To The Status Quo
06.Gabriella--                           When There Was Me And You
07.Ryan and Sharpay--             Bop To The Top
08.Troy and Gabriella--              Breaking Free
09.High School Musical Cast--   We're All In This Together
10.Troy, Gabriella, Ryan, and Sharpay--I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11.B5--                                     Get'cha Head In The Game
12.                                           Start Of Something New (Karaoke Instrumental)
13.                                           Breaking Free (Karaoke Instrumental)

人物介紹

Troy Bolton

他是籃球校隊隊長,是學校中的風雲人物。

演:Zac Efron查克艾福隆

Gabriella Montez

她是個性內向、成績優異的高中新生,十分熱愛唱歌。

演:Vanessa Anne Hudgens凡妮莎安妮哈登士

Ryan Evans

他與 Sharpay 是搭檔,他們一向都是學校音樂劇的主角。

演:Lucas Grabeel

Sharpay Evans

她與 Ryan 是搭檔,他們一向都是學校音樂劇的主角。

演:Ashley Tisdale艾希莉絲黛爾


嗯..這部電影我覺得是很值得一看的!!~
起初我會發現這部電影是在小傑(傑西麥卡尼)的官方消息看到歌舞青春的消息!~
那時誤以為小傑有演這部電影!~(因為男主角酷似小傑)所以就開始注意!~
加上男主角查克艾福隆的歌聲也很像小傑!~而且他和女主角
凡妮莎安妮哈登士
的歌聲都很吸引我!~所以我才開始去看這部電影!~
從開場的Start of Something New對唱到中間的籃球舞!~
再來是女主角獨唱的When There Was Me and You
還有What I’ve Been Looking For
接近尾部的Breaking Free
最後的大合唱We’re all in This Together
這幾首都是我覺得很經典很好聽的歌曲!~
還有雷恩和Sharpay在試唱表演的Bop to the Top
我覺得這首Sharpay很厲害!~可以唱成這樣!~

不過歌舞青春的原聲帶也得到很大的評價喔!~
不僅是電影得到幾項的獎!~原聲帶裡的歌曲!~
就是我所提到的那幾首都是很暢銷!~
空降排行榜呢!!~

這部電影真的很值得去看看!!~
看完了就知道他們唱歌很厲害!~

順便一提!~在戲中飾演Sharpay的艾希莉絲黛爾
在2/13時有發行專輯勇往直前這張專輯!~
她還有演過也是迪士尼的電影「小查與寇弟的頂級生活」
被視為新一代的全方位天后接班人!!~

不過我比較疑惑的是....在歌舞青春飾演凱碧歐拉的凡妮莎安妮哈登士
歌聲也很好!~也長的很漂亮!~有中國的味道~
為什麼沒有發專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hu0936144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