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304同學們~~對不起囉!!!今天本來不打算和大家照像,主要原因是老師最近瘦了,覺得自己醜醜的,如此一來怎麼經得起和18姑娘一朵花及瀟灑的少年郎爭艷呢???

沒想到這幾年我都拒拍,結果還是硬被別班親自來拉老師去拍畢業照的啦~~~

被你們撞見還罵我偏心~~~好慘喔!!

老師道歉~~~與全班補拍這兩張照片希望大家喜歡~~~~~

 

 

 

全班那麼多位同學,所以說好自己上線down囉~~~請按右鍵另存圖片即可~~~

可是老師剛發現上傳照片解析度會變很差,再DOWN下轉存更糟,好像一片糢糊耶,

需放大加洗照片的同學可另外告訴老師,再MAIL~~效果會比較好喔~~~

對了!!同學們可至相簿按更多照片,選取照片後再按中間即會自動放大,可看得較為清晰,

如此一來再決定要不要放大加洗囉~~~~謝謝大家對老師的厚愛~~~~~

    

 

 

謝謝慶怡特別打電話催促,還有玉堂特地跑來請老師一起去拍畢業照~~~~~

還有我們的大帥哥顗軒和孟儒等同學特地跑來盯老師的這封信!!!

本來要寫得很感人的(但最近活動多,都不在耶所以寫得2266)~~~

結果!!!哇~~完蛋了~~我一定又會被顗軒酸一頓~~唉!!很慘呢~~~

雖然被你們罵,但其實心裏還是甜甜的,因為這一年你們都換音樂老師了,但還是這麼愛我想念我~~

謝謝大家~~老師很感動~~希望在往後的日子你們能一切順利,學測加油,先預祝大家金榜題名喔!!!

 

老師選這首今年夏天-幾米的動畫畢業歌和親愛的你們一起分享~~~

~~~~~~~~我發現歌詞情境很類似亦師亦友的我們喔~~~~~~~~~~

http://tw.youtube.com/watch?v=FfIQm4B3yPw



 
 
友情 無聲降臨 我回味從前 想起了你
心中泛起了一波波漣漪 雖有時嘔氣卻還是珍惜

朋友 曾經相惜 我站在窗前 靜靜回憶
臉上浮起了一絲絲笑意 心中雖有時感到空虛卻依舊溫馨

今年夏天是個充滿希望的季節 我們就要說再見
不知何時會相見 曾相處的畫面 不停重複上映在眼前

今年夏天有種令人不捨的感覺 徘徊在你我之間
抹去彼此流下的淚水 重新展開笑顏 各自踏上錦繡的明天

友情 不曾離去 我想起從前 好多美麗
人生不一定會一切順利 但我會將你放在心裡 替自己打氣

今年夏天是個充滿希望的季節 我們就要說再見
不知何時會相見 曾相處的畫面 不停重複上映在眼前

今年夏天有種令人不捨的感覺 徘徊在你我之間
抹去彼此流下的淚水 重新展開笑顏 各自踏上錦繡的明天

今年夏天是個離情依依的季節 我們友情到永遠
對你說一聲再會 輕輕畫上句點 最美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hu0936144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