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的愁緒像是帶著無垠的藤蔓,攀爬遊走在內心深處的根源!!

             靜悄悄地漫延著直至聲勢的擴張而顫動~~~

 

            樹幹的堅挺枝葉的散落形成對比的形式,

            無力的朝著那不見底的洞口叫囂著~~~ 

 

           玫瑰花瓣上的雨露漸進,似乎一點一滴地滲入,           

                ~~~但卻粒粒晶瑩剔透!!  

 

 

 

              

 

 

 

         透著的是心意相通搭乘在彩虹之上的那座橋~~

           原來這就是血液中賁張著狂妄的證據!!

 

     嘆雨後的枝葉更加茂盛,抉擇藤蔓強烈冥想著跨越的那座橋~~~       

  橋上繽紛懸掛著的不料竟是顆~~~羞怯膽顫而無暇遙念的心…chu!!!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eh-VYvykw

 

 

         

 

     

     聽著慵懶的sax,創作的fu就像小精靈般地調皮又蠢動~~~

            信手捻來的是我的莫名思緒~~~~

 

 

        選擇搭配這首由王若琳重新詮釋~~~我的思念~~~

 

                彷若詞中意境再現~~~~~

 

 

        化我的思念為白雲片片  飄過平原飄過高山

                   飄到你的頭頂窗前

                     默默地投給你 

           我那愛的詩篇.....一千遍 一萬遍

 

 

         化我的思念藍星點點   閃在黑夜閃在凌晨

                   閃在你的眉睫夢境

                     輕輕地彈給你

           我那愛的琴鍵 .....一千遍 一萬遍

 

 

         詩戀pi~chuV.S音樂人靈魂深處的另一個情人

http://tw.myblog.yahoo.com/pichu0936144710/article?mid=17966&next=17068&l=f&fid=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hu0936144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