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該是莫拉克颱風的第二天,為了給孩子們加油打氣並慶祝如願考上國立臺灣藝術大學音樂系!!因此我的摯友逸寧提早在晶華酒店訂了包廂不畏風雨地大家溫馨相聚,她與我多年來情同姊妹,也很感謝李伯伯李媽媽對我的疼愛,因此老師特別選擇(The Corrs)可兒家族合唱團的-joy of life 來襯托我們當天的歡樂氣氛喔~

 

 

 

           

      

 

 

 

     SAN承襲了爸媽的優點並精通多國語言~~~從小看著他成長~~

           一下子身高突破183~~~ㄚ姨有嚇到~~~

 

 

 

     

 

 

 

             晶華的裝潢現場氣氛很好~~但光線暗~~

           所以閃光燈一開,就拍不出整個浪漫的氛圍~~~

 

                是我笨還是傻瓜相機笨呢?!

      本來應該是他笨結果我買了他?那結果好像還是我比較笨喔!!

 

 

 

     

 

 

 

     他們這兩個傢伙,總是哥倆好!!第一次玉書 玉庭和SAN學開車~~

 

          還是我帶他們到竹林寺的停車場空地練習的呢~~~

            要在線上練車~~乾脆實地教他們操作~~

             

 

 

     

 

                                                

             叫我張大膽吧??反正老師專做怪事~~

    從小我們家孩子常"驚喜"連連!!已經對這個媽見怪不怪了~~~

                                            晶華飯店官網~~~

                              http://www.grandformosa.com.tw/

 

 

 

     

 

 

 

        晶華的甜點~~起士CAKE超棒~~吃了那麼多家就這最讚!!!

 

 

 

      

 

 

 

                      我拍的好醜喔~~~

 

 

 

     

 

 

 

            老師真是對不起晶華(麗晶)酒店的廚師們~~~

 

 

 

     

 

 

           晶華!平常老師都吃歐式自助餐或喝下午茶~~~

 

 

 

     

 

 

                  第一次吃晶華的鐵板燒呢~~~

 

           這大廳喝咖啡下午茶!晚間都有現場演奏喔!!

 

 

     

 

  

          可兒家族(The Corrs)合唱團的-joy of lif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nIiUzH1DJo

 

 

 

            

            

 

 

            晚間現場演奏有鋼琴與倍低音提琴以及歌手現場即興演唱!!     

 

 

 

     

 

 

 

       剛剛我們跑去玩好久~所以餓了很多餐點都沒拍呢!!!

 

 

 

    

 

 

 

            麗晶樓下的精品店~~~是有名的精品街~~~

 

           但我發現這些套裝~~老師好像都穿不來耶~~

 

                   我是不是酸葡萄呀??

 

 

 


    

 

 

 

    老師就喜歡看櫥窗~~~因為設計的概念琳琅滿目~~很有意思!!

 

 

 


    

 

 

 

          晚宴結束人潮散去,我們再悠閒地拍攝囉~~~

 

 


       

     

 

 

 

       都沒甚麼人啦!!很開心亂拍~~雖然還是拍得很醜~~

 

 

 

    

 

 

        小朋友跑來跳去反正也沒人看到~~很刺激很有趣~~~

 

            在大飯店難得可以做這種蠢事~~很可愛!!!

 

 

 

      

 

 

   

           PRADA的這幅廣告設計好有FU喔~~~我喜歡!

 

 

 

 

     

 

 

         碧洙老師祝大家暑假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hu0936144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