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生命轉彎的地方無意間發現這篇

 

深情內斂而清新脫俗的文章

 

那看似清淡含蓄的情感

 

散發出一股令人迷醉的自然香味

 

我很喜歡~你聞到了嗎??

 

 

       Michael Nyman - The Promise/The Heart Asks Pleasure First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AO6zd-q48E&feature=related  

                              
 

 

曾經促膝夜談

 

一起在雲淡風輕的蔭下走過

 

越過肩頭

 

窺見那嘴角一抺揚起的紋

 

和因為我的俏皮話引起的輕笑

 

也是曾經

 

我在後面踩著足跡

 

揀拾你不經意掉落的記憶

 

試圖拼湊缺角的玩具

 

不想驚動專注細數步履的你

 

不想只是擦身錯過

 

我停駐在生命轉彎的地方

 

等你抬頭看見我的世界

 

我的世界色彩繽紛

 

不是黑白

 

也没有灰色地帶

 

等待令我的行程慢了點

 

頻頻回首

 

怕你錯過跟上來的路

 

!

 

我在生命轉彎的地方等你

 

等待的時刻特別焦急

 

夕陽就要西沈

 

請不要讓我久候

 

天黑了就找不到回家的路

 

你的表現我只能選擇含蓄

 

錯過了就回不去

 

也許有一天路過我的家門

 

只能透過我點綴美麗簾縵的窗

 

在門口寒喧幾句

 

對不起!

 

不能邀請進來小歇

 

裡面是我寧靜的園地

 

說不出口的話只能沈默地

 

在心裡自言自語

 

曾經

 

我在生命轉彎的地方等你

 

我在生命轉彎的地方等你~~ketty

 

 

        

 

 

不甘只是擦身而過

 

不想驚動戒慎專注的你

 

穿越森林

 

在開满繁花的樹下駐足

我在生命轉彎的地方等你

 

想起初識的夜晚

 

月亮被烏雲吞去

 

浠瀝雨聲大過唱機的旋律

 

陪我學唱不屬於你的世界的新曲

 

和你曾經的悸動

 

那麼遙遠却很靠近

 

 

        

 

 

等待的時刻多麼焦慮

 

急得差點放棄

 

終於你來了

 

不再低頭踢著眼前揚起的灰泥

 

陪你揀拾掉落的記憶

 

重新拼湊篩選

 

綴補缺角的玩具

 

坐在樹下

 

望見枝頭繽紛的驚喜

 

 


      

 

 

曾經蔭下走過的一起細數

 

破損的齊手縫補

 

直到心頭放下千擔

釋然燙平眉宇

 

風很輕雲很淡

 

蟬聲此起彼落兢唱不休

 

然後歸於沈寂

 

空氣裡飄著青草的清香

                                                

越過肩頭

 

窺見那嘴角一抺揚起的紋

 

和因為我的俏皮話引起的輕笑

 

 


      

 

 

 

!

 

我在生命轉彎的地方等到你

 

想那等待的時刻漫長

 

多麼令我焦急期盼

 

怕夕陽西沈晚雲淡去

 

黑暗就要吞噬大地

 

找不到回去的路

 

摸不進我那點綴織花窗簾的門

 

等待的心情多麼焦慮

 

你來了! 

 

終究是來了!

 

我在生命轉彎的地方等到你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x3Rxk1GZFQP7Uprd8ZiJYSIrN0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hu0936144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