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年級學長們今天回來和老師閒聊,聲任學長就對著老師抱怨blog的更新率太低~很無聊耶!!另一位畢業學長季臻昨天又在老師的留言版告訴老師YAHOO電子報導~本校英語歌唱比賽成果斐然~~台上三分鐘台下好用功呢~~~開心!!

 

以下節錄自雅虎電子報,好鮮喔打錯姓了??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330/63/22zyi.html?

 

林口高中音 樂 老師?碧洙在個人的部落格上分析這次英語歌唱比賽各班可圈可點的表現,205班實力被看好,可惜歌曲決定的太晚而鎩羽;204班穩紮穩打,得名並不意外。比賽總是有輸有贏,但是輸贏只是在名次,更大的收穫在於同學準備的過程和英語程度的進步。林口高中的英語歌唱比賽辦得令人刮目相看,同時也達到刺激學習的效果。

 

 


 

 

 

由201擅長跳舞的男同學來反串The Show 那歌詞中~~~

 迷惘又嬌顛的小女孩~~超有意思!!!

 

 

 

 

 

                   The Show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4nCx3lb1f8

 

 

 

 

I'm just a little bit caught in the middle
我有點兒左右兩難(進退兩難)
Life is a maze and love is a riddle
生活是座迷宮 愛是個謎
i don't know where to go, can't do it alone
我不知道該去哪兒 我一個人做不到
I've tried, and i don't know why...
我嘗試了 我不知道為什麼…
Slow it down, make it stop
放慢了速度 停了下來
Or else my heart is going to pop
否則我的心都要跳出來了
'Cause it's too much, yeah it's a lot
因為這有點兒過份了 是的太過份了
To be something I’m not
要我成為一個不一樣的(不真實的)我
I'm a fool out of love
我是個失戀的大笨蛋
'Cause i just can't get enough...
因為我無法滿足
I'm just a little bit caught in the middle
我有點兒左右兩難(進退兩難)
Life is a maze and love is a riddle
生活是座迷宮 愛是個謎
i don't know where to go, can't do it alone
我不知道該去哪兒我一個人做不到
I've tried, and i don't know why
我嘗試了 我不知道為什麼…
I'm just a little girl lost in the moment
我只是個一時很迷茫的小女孩
I'm so scared but i don't show it
我很害怕但是我沒有表現出來
I can't figure it out, it's bringing me down
我無法弄清楚 真把我給打倒了
I know I’ve got to let it go...
我知道我不得不放手(隨它去,順其自然)
And just enjoy the show
好好欣賞(享受)表演吧
The sun is hot in the sky
天氣非常熱
Just like a giant spotlight
太陽就像個巨大的聚光燈
The people follow the signs
最終人們按照指引
And synchronize in time
同時按指示做
It's a joke, nobody knows
這是個笑話 沒有人知道
They've got a ticket to the show....
他們有演出的門票

I'm just a little bit caught in the middle
我有點兒左右兩難(進退兩難)
Life is a maze and love is a riddle
生活是座迷宮 愛是個謎
i don't know where to go, can't do it alone
我不知道該去哪兒 我一個人做不到
I've tried, and i don't know why...
我嘗試了 我不知道為什麼…

I'm just a little girl lost in the moment
我只是個一時很迷茫的小女孩
I'm so scared but i don't show it
我很害怕但是我沒有表現出來
I can't figure it out, it's bringing me down
我無法弄清楚 真把我給打倒了
I know I’ve got to let it go...
我知道我不得不放手(隨它去,順其自然)
And just enjoy the show
好好欣賞(享受)表演吧
just enjoy the show
好好欣賞(享受)表演吧

 

 


 

 

 

The Show 更特別地安排由甜美的小女生來反串陽光小男孩!!!

 

 


 

 

 

201的The Show我們為了歌舞能更增色~~~

老師和班上幾位舞林高手特別討論並加強舞蹈部份喔!!! 

可是超對不起你們的~~因為相機沒電了!!

等換好電池~~我們葉建廷等幾位舞蹈高手的精彩演出卻全錯過了!!

 

 


 

 

 202的 Can I Have This Dance是老師相當喜歡的一首曲子!!!~

 

 


 

 

 

你我看著歌舞青春有著共同的記憶並載歌載舞呈現出同學應有的青春!!

                 讓老師既欣喜又羨慕~~

 

 


 

 

 

                   這首3拍子的華爾滋歌老師在共舞青春文章中介紹過了喔!!

                         High School Musical 3 - Can I Have This Dance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W-1Ytwn4a4&feature=related

 

 

 

 

Take my hand, take a breath 牽我手,深呼吸
Pull me close, and take one step
把我拉近,踏出一步
Keep your eyes locked on mine
讓你的雙眼,緊緊注視著我
And let the music be your guide
讓音樂帶領你步伐
Won't you promise me (Now won't you promise me, that you'll never forget)
你會承諾我嗎? (現在答應我,你永遠不會忘記承諾)
We'll keep dancing (To keep dancing)
我們會一起持續跳著舞 (繼續翩翩起舞
)
wherever we go next
不管未來我們將到何處

Chorus
It's like catching lighnting
就像是捕捉閃電

The chances of finding someone like you 那不可能的機會,讓你我相遇
It's one in a million
這是百萬分之一的渺小機遇
the chances of feeling the way we do
我們註定要在一起
And with every step together, we just keep on getting better
隨著我們一起踏出的每一步,我們只會越來越美好
So can I have this dance (Can I have this dance)
所以我能與你共舞嗎 (能一起共舞嗎)
Can I have this dance
與我共舞

take my hand, I'll take the lead
牽我手,讓我領著你一起舞動
and every turn will be safe with me
有我在,每一次旋轉都是安全而美好的
Don't be afraid, afraid to fall
別害怕,害怕會跌倒
You know I'll catch you through it all
你知道任何時候我都會扶住你
And you can't keep us apart (Even a thousand miles, can't keep us apart)
你不能就這樣讓我們分散 (即使千里之外的距離也不能拆散我們)
'Cause my heart is (Cause my heart is) wherever you are
因為我的心(因為我的心) 永遠與你同在

Chorus
Oh no mountains too high enough, oceans too wide
不論青山高聳,海洋廣闊
'Cause together or not, our dance won't stop

因為我們在一起,舞步永遠不會停
Let it rain, let it pour
讓大雨下吧,下個痛快
What we have is worth fighting for
這一切值得我們奮力一搏
You know I believe, that we were meant to be
我深信,我們就是天生的一對
ChorusCan I have this dance 與我共舞吧~~~

 

 


 

 

 

載歌載舞加上惠宇的鋼琴與錦坤不斷努力,

大家能表現出應有的水準~實屬不易!!

因為這首曲子的鋼琴伴奏其節奏並不明顯,

因此同學們很難抓到拍子!!超超吃虧呢!!

               

 


 

 

 

尤其202表演舞蹈的同學,進步神速,不得不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呢!!!

 

 



 

202還有我們英廷和孟軒很盡職並努力地負責教唱~~

連茂森等同學們一有困難或問題立刻衝來音樂教室尋求老師的協助~很可愛!

202同學由導師張鑫帶領~~~謝謝張鑫老師總是特地留下幫英廷解答數學並受惠

其他的同學們~~令人敬佩!!

其實我們林高有很多這樣的好老師!同學們當珍惜!!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是首非常迷人的曲子~~

 

 


 

 

 

方大同用另類的處理手法來呈現此曲不同的風格並從MV的拍攝亦可看出端倪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azfQbX-HAI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If I had to live my life without you near me
如果我必須沒有你而活下去
The days would all be empty
日子將會是一片空白
The nights would seem so long
夜晚將顯得漫長
And with you I see forever oh so clearly
有了你,我清楚的看見永恆
I might have been in love before
從前我也曾談戀愛
But it never felt this strong
但不曾感覺這麼強烈
Our dreams are young and we both know
我倆的夢未央,且我們都明白
They'll take us where we want to go
它們將帶我倆到心嚮往的地方
Hold me now, touch me now
擁抱我,觸摸我
I don't want to live without you
我不想沒有你而活下去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對你的愛永遠不變
You ought to know by now how much I love you
現在,你應該明白我有多麼愛你
One thing you can be sure of
有一件事你可以確定
I'll never ask for more than your love
我絕不要求你更多的愛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對你的愛永遠不變
You ought to know by now how much I love you
如今,你應該明白我有多麼愛你
You'll only change my whole life through
你改變了我的一生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對你的愛永不渝

If the road ahead is not so easy
如果前方的路不好走
Our love will lead a way for us
愛將為我們指引一條出路
Like a guiding star
像一顆導航的星
I'll be there for you if you should need me
若你需要我,我就在你身旁
You don't have to change a thing
你不必改變什麼
I love you just the way you are
我就是愛你現在的樣子
So come with me and share the view
跟我來,分享這個景致
I'll help you see forever too
我將幫你也看見永恆
Hold me now, touch me now
擁抱我,觸摸我
I don't want to live without you我不想沒有你而活下去


 


 

 

 

湘湘多才多藝會長笛又會鋼琴!英語能力也是很棒的喔!!

 

 

 

 

 

 

真不好意思把大家拍醜了~~尤其是育萱(有人說妳是小廣沫涼子喔)

 

 

 


 

 

 

方大同的mv吸引了我們,由唱將韓徵來扮演當中的情歌王子!!

 

 


 

 

惠中是位優質的好伴奏~~因為時間很短她就十分熟悉樂曲呢!!

 

 


 

 

208大家同心協力,可惜我們的情歌王子~不小心刷到麥克風~~

結果音量太小~~~真可惜呢!!!

 

 


 

 

 

歌曲結束後,邀請宜璋導師上台一起分享成長經驗~~很感恩!!

氣氛就是這麼的美好~~~

 

 

 



 

 

 

接下來是207的Start of something new ~~~

 

 

 

 

 

 

  歌舞青春的歌曲Start of something new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DlepJk5u6U

 

 

 

 

Start of Something New全新的旅程

Living in my own world住在我自己的世界中
Didn't understand無法理解
That anything can happen有什麼事情會發生
When you take a chance當你把握機會

I never believed in我卻從未相信
What I couldn't see那些我看不見的
I never opened my heart我從未敞開心房
To all the possibilities為著那些可能性
I know that something has changed我知道有些事情改變了
Never felt this way從未有這種感覺
And right here tonight在今晚的此地

This could be the start這也許是個開始
Of something new那些全新的事物
It feels so right感覺很對
To be here with you在這裡和你一起
And now looking in your eyes而現在看著你的雙眼
I feel in my heart我感覺到我的心
The start of something new那些已經開始的事物

Now who'd of ever thought that現在誰能預料到呢?
We'd both be here tonight今晚我們一起在這裡

And the world looks so much brighter世界看起來變得更加明亮
With you by my side你在我身邊

I know that something has changed我知道有些事情已經改變
Never felt this way從未有這樣的感覺
I know it for real而我知道這是真的
This could be the start這會是個開始
Of something new那些全新的事物
It feels so right感覺超好
To be here with you在這裡同你一起
And now looking in your eyes看著你的雙眼
I feel in my heart我感覺到我的心
The start of something new那些全新事物的開始 ....................................

 

 


 

 

 

歌曲依茵小美女的伴奏真是可圈可點,我們將來可是要考音樂系的喔!!

本來佳穎導師(英文老師)希望大家能演真善美音樂劇中的一段DO RE MI

但同學們和我都覺得太簡單一節課就唱會~~所以一直掙扎不已!!

 

 

 


 

 

 

歌曲本來佳穎老師本來想演真善美音樂劇中的一段DO RE MI

但同學們和我都覺得太簡單一節課就唱會~~就掙扎不已!!

 

 

 


 

 

 

掙扎太久,又不斷換歌~~

最後我想起了這首青春又美妙的歌曲~~Start of something new !!!

 

 

 


 

 

 

狀況和205一樣曲子太晚開始練習,

Start of something new 又有相當難度~

不夠純熟,很難有好成績出現~~~

不過這麼短的時間能有這樣的表現~碧洙老師說:已經很棒了喔!!!

 

 

 


 

 

 

老師發現我們帥傑和奐霖的獨唱部份~~~太讚了!!

"臺灣英文"耶~~~真是可愛到快把我笑爆了!!

 

 


 

 

樂樂她們兩位女同學獨唱部份表現還不錯~~~

哈~~~這麼可愛又有趣的回憶,真是令人難以忘懷~~

親愛的~~~大家加油!!

2010國立林口高中英語歌唱比賽(1)

http://tw.myblog.yahoo.com/pichu0936144710/article?mid=27413&prev=27543&next=27171

2010國立林口高中英語歌唱比賽(3)和林高十週年待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hu0936144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