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世足賽跌破大家的眼鏡其"莫名的精彩"??讓人直呼不可思議!!2006年的四強竟然僅剩德國?!上屆的世界冠軍義大利隊輕敵的效應及最近有關世足賽中的廣告半諷刺並幽默生動地描繪出球場如戰場的異曲同工之處!!讓我不禁想起孫子兵法中所謂兵家的智慧~~那兵不厭詐~~祝您百事可樂!!!好有趣?!老師覺得十分玩味所以和大家分享囉!!!

 

 

              百事可樂日本足球爆笑廣告pepsi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vys4c9azYo  

     

            

     

   

 

              

 

             親愛的您觀賞"百事可樂"廣告之後......

 

             對於兵家的智慧所謂~不戰屈人之兵

 

          運籌於帷握之間是否更有想法? "心得" ??!

 

 

 

                

 

 

 

    這事件讓我回想起多年前我買了葉舟的兵家的智慧與易經的智慧,

          其用新時代的角度來重新詮釋!!我很喜歡~

          因為不論好壞~~我們可以聽聽別人的看法...

        也許並非最適切,但至少可以聽聽不同的聲音,

              或許可以產生更有趣的共鳴!!

 

      除兵家與易經外,他所出的相關作品老子莊子包括論語~~

            我都覺得很有意思~~所以都買了!!

             還有傅佩榮也出一套相關書籍喔!!

 (多年前他來林高演講時蠻幽默呢~老師就捧場買了,不過他的我沒看完耶)

 

 

      
                                  

 

                    進教育界很多長官鼓勵我選擇行政一途,

 

          甚至鼓勵我將來可以考校長,用音樂治校!!!

 

             但我總是笑答”我喜歡接觸學生呢”

        

             心想孫子兵法中的治人如治水??!  

 

                   然而我思考著........

 

               算了!我連自己都治不好了~~

      

          紙上談兵可以~我喜歡自得其樂罷了!!!

 

 

               

 

 

               Sakura Japanese folk song 1                               

           廣告mv中以日本善用的五聲音階民謠歌曲~~

     " 櫻花"來當背景音樂!老師找到合唱版希望大家喜歡喔!!!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KTRnO7SV68&feature=related 

 

 

 

         

 

 

 

           易經的智慧,我很喜歡就多買一本送給好友,

            最近碰到許多狀況讓我感到十分失望!!

            因此很難用文字來抒發我的心情....                  

         我喜歡真誠待人,希望大家也能真誠待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hu0936144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