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林姆的THE KISS讓我深感 情人愛的表達就如同泰戈爾般

       夜的寧靜如一盞深燈   點燃著銀河之光...chu

               

      
     

 

 

           情人節雖是商人利多的操作!!

     但也讓臺灣較含蓄的人們  藉此有再表達的機會 

       昨天心中突然迴響著貓王的經典曲之一的...

               And I Love You So     

        (但為了遷就畫作所以MV不是他的版本)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IDF9Co7peE&feature=related 

 

          

 

And you love me too
你也愛戀著我
Your thoughts are just for me
你的思緒裏全都是我
You set my spirit free
你釋放了我的靈魂
I’m happy that you do
我很高興你所做的一切
The book of life is brief
生命之書是簡短的
And once a page is read
書頁一旦被翻閱
All but love is dead
除了愛,一切都不復存在
That is my belief
那是我所深信的.................

 

 

    畫家克林姆KLIMT的知名作品THE KISS,是我很喜歡的作品之一

           亦是維也納國家美術畫廊的鎮館之寶, 

這幅複製版的THE KISS老師放在床頭的投射燈下多年,雖漸漸泛黃(拍得很糟)

         但並不影響我對他的愛戀不捨~很美!!

   
     

        

 

 

    憶起多年想我寫的一篇文章關於愛的看法,希望與您分享!!

     愛一個人要懂得愛"她"的靈魂~~~Lover's Concerto

 

http://tw.myblog.yahoo.com/pichu0936144710/article?mid=16074&prev=-1&next=16033

 

   傾聽音樂 要聽她的精髓,品嚐文字得咀嚼文字的真義(生命),

             愛一個人要懂得愛"她"的靈魂~

                  不論你是他或她~

  名利權位美貌財富的追尋都是屬於外在的形式,那會隨著四季更~

 唯有精神永垂不朽!!心靈的富足才是真富足~~~這是我的生活態度!!

   And I Love You So ~克林姆的 THE KISS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hu0936144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